凪的新生活6

凪的新生活6 (5).JPG

凪的新生活第六集描述,好朋友被騙進去詐騙電話的公司內,而這位坂本都是知道的,只是想要實現自己對工作的期望,要多看看周圍空氣觀察人,但這樣壓抑的結果還是無法做到,而最後女主角用「空氣是用來呼吸的,不是來觀看」名言來貫穿全場。

 

凪的新生活6 (1).JPG

第一段這個議題其實很好,表面上感覺想和對方聊天,但是就是聊不起來,這樣是他的錯誤?還是你的錯誤!其實都不是,因為對於很會聊天的人,對於說話方是有強烈的好奇心,其實在說話的過程都能簡單的感受到對方是否是虛假的回應,像是劇中的女主角,即時對方跟他搭上話,卻用於自己的角度來回應,當然是不會有共鳴,導致別人覺得無趣,我本身也是算這類的人,對於社交上就特別苦手。

凪的新生活6 (3).JPG

女主角一直懷疑:「我怎麼可能對人不感興趣?」,雖然對人是有反應,但心中對於別人提出的這件事情,沒有任何疑點或問題,因此就無法跟對方對談,也只能說:「抱歉我不知道」的話,看似你感興趣又對怨嘆別人怎麼不找你聊天,如劇中的媽媽桑所說的「你憑什麼讓對方先給你丟話題?到底憑什麼」。

凪的新生活6 (4).JPG

和女主角交往過的慎二也覺得不適合,早就知道她不適合做這種與人接觸,因為心中都是「裝的」和別人相處,不是用「誠心與了解他人」去應對,卻是用「抱歉不好意思」我不懂的感覺,理當然而別人不再對你有感覺。

凪的新生活6 (2).JPG

坂本去了前輩的詐騙公司,知道的女主角想要勸他離開,但版本就拉不下臉來直接要走,像這樣的情況誰都覺得很沒有面子吧

凪的新生活6 (6).JPG

日劇熱血片段就是女主角光環,在任何演講中都可以闖入,直接帶走坂本。

凪的新生活6 (7).JPG

連女主也發現,空氣是用來呼吸的,自己終於體會了

凪的新生活6 (8).JPG

最後來說說唐田えりか,和慎二搭上線,還玩起辦公室私下戀情,實在是刺激又有趣,每天傳遞文件的小紙條,跟手摩擦鼻子都是個傳遞小消息的小卻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凪的新生活 唐田えりか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