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鐘的金盞菊_封面圖.png

劇名:4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演員:福士蒼汰、菜菜緒、橫濱流星、西村元貴、 伊藤旭輝、關水渚、西尾麻里、 麻生祐未、橋本潤、桐谷健太

時間:2019年10月 2019年秋季日劇

官網:https://www.tbs.co.jp/4mari/

劇情簡介:男主角職業是急救救命士,常常在握住病人手時,會看見些未來的事情,像是病人死亡的畫面,這樣的畫面衝擊對他心裡有些衝擊,面對這些不好的結局,他想盡力的做些事情來挽回。

相關圖

四分鐘的金盞花 相關圖

第一集

男主角職業是急救救命士,常常在握住病人手時,會看見些未來的事情,像是病人死亡的畫面,這樣的畫面衝擊對他心裡有些衝擊,面對這些不好的結局,他想盡力的做些事情來挽回,但最後都無濟於事,事情還是發生。

因為父親再婚,所以有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姊・沙羅(菜々緒),哥哥・廉(桐谷健太),弟弟・藍(横浜流星),一同住在一起。男主角從小就喜歡上沒有血緣的姊姊,這部劇在演無血緣的禁斷關係,還挺有看點。

 

第二集

尊預知一年後的今天自己最愛的姊姊將會死去,想盡各種方式找出原因,請姊姊去做身體檢查,調皮的哥哥聽到說,該檢查的是我吧,檢查後可以確認不是身體上所造成的意外死亡,每天都努力的猜測,到底是什麼原因。

跟弟弟.藍(横浜流星)很好的婆婆,故意打急救電話讓急救人員可以陪伴她,經過尊的勸說後婆婆不再亂打電話,之後等到身體有問題,卻不打電話卻這樣走了,有點放羊的孩子感覺,而因為婆婆,尊讓弟弟知道她可以預知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分鐘的金盞菊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