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一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1

一開始會看是因為速水的劇,想說試看結果竟然意外覺得不錯,為什麼?因為這部的「反差感覺」超讚,公司的菁英社長(速水もこみち)與小職員的相遇,因為特別的「虐待的對應」讓社長喜歡上這位員工佐藤(松井愛莉),小小深夜劇通常意外有趣,接下去看囉。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2

在酒吧發牢騷的佐藤小姐,因為自己狗身亡感到非常難過,喝酒後開始抱怨就算社長多厲害,也沒辦法治療狗,而講得很大聲在旁的社長就來揶揄佐藤,讓佐藤因為酒醉很火大,故意把腳伸出來絆倒他,用很故意的表情說「我故意的~」,真心覺得,松井愛莉表情真的很到位。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3

隔天到公司在雜誌上發現昨天那個人是公司的社長,沒想到就坐在辦公室旁邊,還大聲尖叫一聲,接著就被命令到社長是一趟,心想完了,到了辦公室社長開始展現自己多厲害,自己因為智商的關係可以記下公司所有人,包括佐藤。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4

接著討論到死去的狗,佐藤以為要被開除,最後竟然被社長命令,看著社長跪下並且說「請讓我做你的奴隸」,把我當作狗看待,摸不清頭緒的佐藤整個亂七八糟,社長從小到大太聰明沒有人會對他兇罵,昨天被佐藤罵心中竟然高潮。速水茂虎道覺得他演得很到位,表面社長內心是「抖S」的角色,這種反差是我覺得蠻喜歡的。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5

這部劇的臉部鏡頭很多,兩位主角是沒話說,無奈又好氣和被虐狂的感覺非常重要,是這部劇的精隨,松井愛莉臉部真的無話說,漂亮以外兇起來就覺得非常狠,難怪連黑卡都拿出來要給她刷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6

這段也很好笑,佐藤的主管看到她被社長叫去,問她被叫去做什麼,問是不是去當社長的情人,跟她開玩笑,接著要她去幫她泡咖啡,之後聽到主管在叫,看到社長對主管在灑咖啡,真的快笑死!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7

佐藤最後受不了,只好接受著社長劇本,要求社長這個奴隸不要接近她,臨走前還從他身上踩過去,社長應該要爽死了吧!還有速水的那個害羞真的超會快笑死,這會被排深夜劇算正常吧,社長還要去聞佐藤的腳,整個被捲起來後翻,真的爽死社長,可惜之後被命令不能接近,當下好想馬上看下集阿!本季只有這部最吸引我吧!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