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第四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0.JPG

哈囉各位,來到第四集拉~繼續看這次社長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1.JPG

秘書來拜託佐藤參加溫泉之旅,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個變態社長的邀請,佐藤答案是no,接著秘書開大絕,當所有人面前很誇張的土下坐的拜託,這下才讓佐藤答應跟社長去旅行。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2.JPG

原本規劃讓祕書跟佐藤裝成情侶樣子讓社長放棄她,但社長老神在在不當一回事,而在另一個同事最倒後剩下社長跟她,不得以跟社長喝起來,就這樣的倒酒的模式好幾回,喝了好幾罐酒真的快笑翻這到底在幹嘛?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3.JPG

社長喝醉後想說趕緊逃離現場回房的佐藤,因為房門被鎖住而回去找社長,在途中看到社長倒在路上,臉上好像流血耶,很扯的是臉上是番茄醬竟然感覺不出來哈哈哈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4.JPG

反正這重點就是要把佐藤搬回房間後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5.JPG

直接被後空翻?看社長那個表情竟然是「阿好爽]的樣子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6.JPG

又被一陣痛打,抓住左藤的繳,又是那個變態又癡迷的社長出現,但,在左藤在壓制社長的當下發現,社長的心臟好急速的跳動著,在想是不是真的很真的喜歡我,所以心臟才可以跳的這麼急速,當然也有怪僻的因素啦~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7.JPG

佐藤之後意外的不怪社長,覺得他這樣也沒辦法,我可以檔著也沒關係沒差,意外的妥協?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4集_08.JPG

但這一切,都是演戲,秘書因為工作關係,完美的打照這一切,讓社長可以這樣讓佐藤改觀,

下了真的不少功夫阿~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