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王第二季(ハケンの品格2)

派遣女王封面.png

【演員】:小泉孝太郎、杉野遙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中村海人、塚地武雅、伊東四朗、勝地涼、上地雄輔

【簡介】:現今日本人的工作觀念發生巨大變化,派遣社員將如何工作備受矚目。受金融危機的影響,陷入不景氣的企業將“派遣終止”社會問題化,非正規雇傭的實際情況已經明朗化。從平成到令和變化了的現在「工作方式改革」被推進中,老齡化,副業,外包,AI的引進,過勞死等…新的職場問題。

【時間】:20204月 / 2020/6/17開撥囉~

【連結】:公式サイト〉〈Twitter〉〈Instagram

【線上看】:

【相關圖】:派遣女王二相關圖.png

【主題曲】:鈴木雅之「Motivation」

【阿倫說】:

3/23: 看來要去看第一季囉~連結在這哦https://www.rijula.com/rijuplay/4426-1-1/

3/23 : 大泉洋 確定出演

3/30:更新封面圖

4/1:特地回去看第一季,覺得年代久遠但還是很好看,以現代來演這劇,應該會改變整個劇情的感覺吧,期待撥出。

6/17:開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遣女王第二季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