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10集 結局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封面

終於來到大結局,最後社長被刺殺,佐藤到醫院後看到社長臉上被蓋白布,他死了?

大結局會是這麼悲傷嗎?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2.JPG

佐藤看到社長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頭還被蓋白布,以為社長已經掛了,

把心中真實的想法,帶著眼淚說了出來,其實心中是非常疙瘩,對於社長的感情,

社長對他的變態出擊非常耿耿於懷,怎樣也無法對社長無視反而更加費心。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3.JPG

哭著哭著,轉頭一看到社長眼睛打開,由哭泣的臉轉為驚訝,

社長一句我我不會死的佐藤小姐,感覺得出佐藤並沒有太多歡喜,接著問為什麼沒有受傷的原因。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4.JPG

社長隨身攜帶佐藤的照片,並放在自己西裝內保存,因為太多張不知道挑哪張,

全部洗出來變這麼多,剛好刀子刺入這堆照片中,保住一命,這結果真的有夠蝦耶,

不愧是神編劇,想也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5.JPG

因為社長發生這件事情讓佐藤心中的感情更加確定,我是愛社長的,

所以佐藤發了好人卡給藍田醫生,他心中也知道,佐藤很在意的還是社長,

但人生很難說,你不去試看看怎麼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6.JPG

雖然社長很變態,但藍田還是希望佐藤可以面對自己心中的想法,雖然社長很反感,

但佐藤心中還是有這麼一絲的愛意,否則糾結了十集最後還搞了生離死別的戲碼,怎麼可能受的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7.JPG

至於兇手就是同學的愛慕者,因為生性妒忌拿刀刺社長,所謂的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的概念吧,

實在不可取,但社長跟她說其實他是很愛你的,才能決心下手來刺我?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8.JPG

隔天到公司佐藤位置被更動了,弄得桌上不見東西,電視台應該是想營造佐藤被開除的感覺吧?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09.JPG

最後把座位搬去社長桌前,真的超扯,而且社長的神錄音把在醫院中佐藤對社長的告白錄下,

不斷地撥放不斷地撥放,聽著聽著很快地變得像上圖一樣,翻白眼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0.JPG

一直播耶真的惹人厭哈哈哈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1.JPG

下定決心大結局要離開社長了,離職離開公司,是可以跟社長切斷的方法。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2.JPG

就算佐藤離職,退職金也是超級豐富,整箱的錢...

佐藤決定拿這些錢去環遊世界了,說真的這是因禍得福耶。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3.JPG

到處旅遊到處玩,最後來到杜拜,說真的這麼深夜日劇的戲劇,可以拉去杜拜拍劇,其實有點懷疑

應該都是用合成的吧~包括最後的杜拜金框景象.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4.JPG

想把旅遊照片傳給藍田醫生,跟他分享旅遊的喜悅,在檢查圖片時,發現

每張都有社長????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5.JPG

我認為這幕很恐怖,看著窗外社長垂直倒掛在窗邊,真的太扯還以為是鬼片,陰魂不散。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6.JPG

一個單膝下跪以為是要求婚,卻是社長報告新藥已經開發成功,

以後狗狗有得到像佐藤的小狗一樣的病,就可以不用再難過了。

這邊我覺得還不錯,最後藥丸放在戒指盒內,想也想不到耶。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7.JPG

到最後還是要來虐一下,看到速水這個表情真的非常爽,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10集_18.JPG

佐藤逃離飯店,後面追著社長,出來後喊著,「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

整部戲劇看下來我覺得非常有趣,劇情不拖延(只有半小時),編排非常恰到好處時間抓得不錯,

雖然劇情是有點脫常理,就當一部爽片來看待吧!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