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und

1162fea18c6a4456d9f9fd9b.jpg

Rebound日劇觀後心得

看完之這部日劇之後,我覺得相武紗季和速水茂虎道合作的不錯,因為由這部戲讓我看到他們很少見的演出,在Rebound這部戲中相武紗季飾演一位小時候有蛋糕依賴症而因此很胖的女生,長大之後決定要瘦身不會還是會隨時復胖,但對於蛋糕還是抵擋不住誘惑,從小就決定要嫁給一位蛋糕師而有吃不完的蛋糕,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遇見了Angel蛋糕店的太一蛋糕師<速水茂虎所飾>,而兩人從此就互相的研究蛋糕而進行了這一連串的故事。

1eaa6960b647e6a4838b13c5-tile.jpg

我看完<Rebound>之後對於女主角相武紗季大改觀,還記得之前的<零秒出手>飾演七海菜月的相武,那時候給我的感覺一位心機很重很邪惡的角色感覺不是很好惹的樣子,不過看到Rebound的時候大改觀,她可以演的這麼搞笑和歡熱的感覺,演員就是要這樣多變化才會有人欣賞,所以我很佩服這位女優的演技。

速水茂虎道之前有看過他演出校園劇的老師也飾演的不錯,不過這次飾演一位蛋糕師傅也相當的不錯,之前春季日劇還沒出來之前我就覺得這部戲跟他很配,速水演得真的不錯再加上和武合作整體上就是加分。

44b3bb51d0621e957acbe187.jpg

劇情中一位接管爸爸的Angel蛋糕店的太一因為信子批評Angel而讓太一店名聲大降,之後太一遇到了當初批評Angel的信子而要求做為賠償,之後信子就作為太一的試吃蛋糕員,信子吃完東西如果覺得好吃腦袋中就會響起幸福的鐘響,信子也給太一很多做蛋糕的意見,因為有了這樣的交即兩人有了喜歡的感覺,太一也因為看到信子這麼幸福的表情決定不放棄當蛋糕師繼續努力下去。

6ebf5d7a3270983f35a80f26.jpg

當然兩個人不可能這麼順利的就在一起,信子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她很難抉擇是否要跟太一在一起,一旦要結婚就要離開自己最喜歡的工作,之後信子放棄了工作要跟太一在一起,不過太一最後又支持信子去工作,我想是兩個人都沒有好好的溝通導致這樣的關係,接下來又談到信子的朋友和太一的關係,信子的個性就是很替別人設想,劇情到後面決定放棄太一而讓太一和她朋友在一起然而自己回家既成豬排店,這讓太一很不能接受也讓信子跟她朋友的關係破裂了。

784623452489e60036a80f56.jpg

劇情中用很多自己的對話來詢問自己,像是對一個不明東西開罵,或者弄嘲弄的方式對別人講,相武演的那種個性真的很棒,把劇本設定的女主角演的很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利用特殊道具讓人變胖,讓女主角變胖又變瘦的增添了很多戲劇的效果。

dfbb9258c7835344ba998f4d.jpg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這種類型的劇情除了帶給我們歡笑之外,我覺得這部戲劇也教了我們一些道理,像是:「人並不是只看外表才能決定他的好壞」、「堅定的友情會因為最當初的信念讓有情堅定」「堅持自己的理想往自己的目標前進」這些都是本日劇中讓我們學到的事情,Rebound是一部不錯的喜劇日劇大家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bound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