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fd6d09d89ecfae3ac763ac.jpg 

  自從上次看了<小田霧響子的謊言>之後開始喜歡上石原里美演的戲劇,所以這一季當然要來支持一下,江角真紀子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出,第一集看完之後也非常喜歡她的風格,劇中也有很多強大陣容像是稻垣吾郎,志田未來感覺這部戲劇的感覺應該會不錯。

Bull.Docto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4800)22-46-56].JPG

  這部戲劇的類型屬於刑警片內容,劇中從美國回來的大達珠美這位法醫不相信死因有這麼單純,一定要解剖之後才能知道真正的死因是什麼,而釜津田知佳這位刑警想要快速的解決案情希望驗屍結果有個結論也不想拖再久的時間在這上面,不過因為這位大達醫生堅持驗屍讓整個案情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Bull.Docto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32847)22-42-52].JPG

  你不會覺得這部劇的人名都很難記嗎?大達珠美,釜津田知佳,名倉潤之助,我會盡快記下來哈哈,這部戲劇石原和稲垣竟然要演一對情侶感覺很奇怪,稲垣也是飾演一位法醫生因為第一集看不出來他的用意在哪裡,感覺就是比較有權威的感覺而已。

Bull.Doctor.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7020)02-03-31].JPG  

  這一集有兩個不明死因的案件,一個是有位老人跑步跑到一半突然心機梗塞而死,另外一位年輕人是在家中不明死亡,當初都只是覺得是一般的心機梗塞而死亡的,把它當作自然死亡來看待,大達珠美不想讓死者死的不明不白,所以一定要經由解剖之後才知道真正的死因是什麼。

5c384916e68df02b21a4e9b1.jpg

  本集那位老人的死因不是單純的跑步跑到一半心機梗塞,有疾病的話也應該會減少外出也不會出門慢跑,有了種種線索之後查下去才知道是老人的老婆因為想要想領取死亡保險金,然後故意參雜藥物給這位老人而這樣死亡的。另外一位年輕人的死因是腦部積血導致血管阻塞就這樣走了,原因是因為他想要跟家人合好而去拍了這間房子的照片,然後製作了回憶相簿但不小心撞到頭部可是並沒有去理它結果就這樣撒手人寰。

9633fd36e479c6500b55a984.jpg

  依我觀察這部戲的演法是這樣,一開始主角(大達珠美)很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另外一位主角(釜津田知佳)就反對她的觀點,之後因為看到所有的証明結果之後開始相信了這個主角,很多戲劇都參了這種元素在裡面這部戲劇當然也不例外,最後這部劇的看點當然是石原里美,如果劇情好的話一定是加分的,法醫驗屍破案的刑警片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希望後面的劇情可以有不錯的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原里美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