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08.JPG

《家政婦三田》最終話衝到40%的高收視率,真是意料之外的收視成績,在本季之前預料不出來的,幾乎說整個日本有一半的人都在看,可見這部的吸引力有多強烈,從家庭和家政婦之間的牽絆,看似支離破碎的家庭,因為家政婦三田的關係,讓整個家庭又重回圓滿,而三田也帶著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阿須田家庭是如何幫三田解開這無法釋懷的過去。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01.JPG

第十集小孩們希望三田可以當他們的媽媽,三田竟然答應了。最後一集開始三田就拿了結婚協議書出來,感覺三田變個人似的,感覺三田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在進行著。自從成為母親之後的三田,對於小孩不再放任性的管教,吃飯的量也減少對於什麼事情都很嚴厲的管教,讓結他們感到受不了。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04.JPG

烏拉拉(麗)因為覺得自己總是位阿須田家帶來厄運,而從此不再嘻皮笑臉的去對待事情,自從對姊夫(阿須田家的爸爸)告白之後,就去相親而決定馬上結婚,但是結婚當天,結他們來找了烏拉拉,因為三田對他們很嚴格,甚至要把媽媽祭拜的東西燒掉,這時候才想起以前常常幫忙的烏拉拉,希望烏拉拉可以來制止三田。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06.JPG

回到家之後三田正要把媽媽的祭拜櫃燒掉,而被烏拉拉制止,三田就說了:你們把外人帶進來幹嘛!罰你們都不准吃晚餐,而聖誕大餐也免了,真像一位母親所說的話呢,不過這一切的事情另有玄機。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03.JPG  

最後爭吵之後三田給孩子們做出選擇,從三田和烏拉拉之間選一個可以陪伴他們的,當然這對小孩們非常的難選,但是最後結決定要烏拉拉留下來,而三田離開了。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10.JPG

烏拉拉突然發現,這一切都是三田算計好的,為了不要讓烏拉拉結婚,三田對孩子兇給他們壓力,這時候孩子們就會想起以前烏拉拉對他們的好,而去找正要結婚的烏拉拉,最後烏拉拉找到三田而勸他留下來。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14.JPG

不過被三田一直甩巴掌(感覺真痛),之後烏拉拉就反擊把三田推倒,這時候三田就說了:就這樣對我生氣吧,別再強顏歡笑了別在畏首畏尾了,也不要為了要取悅別人而看人家的臉色了,如果你要成為他們家人。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17.JPG

三田希望烏拉拉可以一直守護著阿須田家庭,之前烏拉拉說的那些話如:<我會想辦法的>,<沒問題的,用心面對就可的>,的那些話三田是覺得是對的,只是表達方式錯誤而已,三田最後想要烏拉拉用笑容來圍繞著阿須田一家,不要像自己一樣。看到後面幾集才知道,烏拉拉這個角色並不是出來串場的,而是要去對應三田的角色,這角色是非常重要。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21.JPG

連最後烏拉拉這件事情也被三田解決了,烏拉拉找了那個跟她像親的人來,跟他說聲抱歉,結果兩個人都是不情不願的結婚,因為男方受到鼓舞決定要搶婚了,結果那個新娘竟然是常務的女兒,而新郎是之前爸爸的部下整個大冏,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報應。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22.JPG

而風間小姐回到鄉下,跟父母解釋完一切之後跟爸媽大吵一架,之後又回到東京工作,

在聖誕活動的場合遇到了阿須田一家,孩子勸了風間小姐不要再自責。

111.JPG  
為了想目睹三田笑,大家給三田來個搞笑鬼臉,結果三田也沒笑。(笑翻)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25.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溫馨了晚餐時間,最後一餐大家希望三田一起吃飯,三田還是無法忘懷對於兒子和丈夫的事情,但是因為阿須田家給她的力量和光芒,她會繼續的努力的活下去,很感謝這個家。

最後,

爸爸丟給三田最後一個工作命令,

請三田笑一笑,這應該是大家最想看的,

之後連續很多張,(真漂亮)

5

4

3

2

1

(笑)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28.JPG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29.JPG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30.JPG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31.JPG

這段三田對阿須田家每個人微笑的畫面實在太感人了,而且我覺得,這種臉部表情是超級難演,

如何不誇張而美,在這部分真的處理的很好阿。

家政婦三田 大結局038.JPG

最後三田離開了,留下的是一個已經經過大風大浪的家庭,我想阿須田家以後一定會更團結更堅強。

 

阿倫:在這個世紀若收視率衝到20%已經算是高收視率,不過為什麼家政婦三田可以創到此歷史新高,大家也很困惑吧,但是只要你從第一集看到第十一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收視率,看很多報導說有很多原因,像是:日本大地震之後或者演到婦女心聲,或者是很特別的家庭劇等等,不過這些只是一小部分,電視劇的魅力就是若好奇就會想要準時收看,因此達到高收視率的結果。很恭喜松嶋菜菜子演出這麼棒的電視劇也創下她日劇女王的稱號,不過這也不代表這是她的巔峰,希望下部劇劇可以創下更好的佳績。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