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綁架了 017.JPG

2012年新年日劇SP『再也不綁架了』改編至作家東川篤哉的同名小說,這次大野智第一次單獨主演富士台的日劇作品。劇中大野智飾演一個擁有想要成為英雄為夢想的打工族樽井翔太郎,而黑道家族花園的二小姐花園繪裡香一角則由新垣結衣飾演,翔太郎受到繪裡香的委托,計劃了一個假的綁架事件。

 

我的夢想是....英雄

再也不綁架了 001.JPG

快要30歲的翔太郎還是靠著不穩定的打工來維持生活,小時候許下了當英雄的願望,為了這個夢想已經來東京7年之久,但是還是成不了什麼重要角色,打工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扮演怪獸的工作。
再也不綁架了 002.JPG

雖然有夢最美,但是夢想還是不能當飯吃的,翔太郎也了解到這塊,這時只好投靠學長幫忙賣番薯,不過就在這時候改變他命運的時候來了。

 

 

奇妙的相遇....

再也不綁架了 003.JPG

翔太郎在賣番薯的途中,看到了一張很喜歡的海報,希望老奶奶讓給他,就在這時候有個女生衝進來,好像被什麼人追,名子叫做繪裡香,繪裡香是花園家的二女兒,因為黑道世家的背景都很複雜,繪里香有一個妹妹,這個妹妹是爸爸的前妻所生的,因為這個妹妹須要錢治病,繪里香就很煩惱錢的問題。

再也不綁架了 004.JPG
因為爸爸和媽媽之前不是處得很好離開,如果跟他要錢絕對不答應的,
在一番思考之後繪里香決定要請翔太郎假裝綁架她,跟家裡面勒索錢。
再也不綁架了 005.JPG
翔太郎當場傻掉,怎麼會有人要勒索自己家的錢,在強迫之下就找了甲本學長商量。
再也不綁架了 006.JPG
劇中也有一些超好笑的橋段,除了超乎常態的劇情發展,還有一些很一般的梗,像是繪里香要住在他們家中,就拿起超人把頭轉掉表示緊告,還用:爸爸說拉掉人的耳多事很簡單的事情,這樣的話來威脅甲本學長和翔太郎綁架她,很好玩的片段。

再也不綁架了 007.JPG
山部勢司( 成宮寬貴)和高澤裕也(要潤)的髮型都很怪非常復古的感覺,不過這樣才有黑道的感覺。

 

 

計畫綁架....
再也不綁架了 008.JPG
一開始用繪里香的手機勒索要錢,不過因為聽到爸爸的恐嚇讓翔郎嚇死,整個就很好笑!!
再也不綁架了 009.JPG
接下來翔太郎好好的照稿念,完成了第一階段的綁架計劃。
再也不綁架了 010.JPG
推理要在晚餐之後也來參一腳,因為同作者所以做個連接囉。
再也不綁架了 011.JPG
我怎不記得推理有哪一集有這段XDD

 

 

一連串的謎題...
再也不綁架了 015.JPG
最後還是被拆穿了,不過爸爸最後知道繪里香的用心,沒有對她生氣,其實爸爸已經把錢準備好要給前妻醫療費了,所以繪里香真是白忙一場。不過騙來的3千萬被甲本學長帶走了,高澤也被殺了這些事情繪理香想要自己去查個清楚,想要逃出去調查。
再也不綁架了 016.JPG
翔太郎最後還是幫助繪里香逃出家裡調查這件事情。

 

 

事情的真相....
再也不綁架了 019.JPG
啊! 結衣短髮超可愛啊!!越看越可愛 不對! 繼續講下去,繪里香和翔太郎調查的結果終於有些眉目,而翔太郎也找到了甲本學長,原來甲本學長被勢司控制,所有的計劃都是在勢司的掌控之下。

再也不_架了.Mou.Yuukainante.Shina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77826)16-24-24].JPG
勢司也講出為什麼他要殺害高澤,高澤貪圖花園家的權位,勢司是一個對花園家非常效忠的部下,聽到高澤這樣的打算乾脆把他很殺了。
再也不綁架了 020.JPG
勢司為了整個花園家,也把綁架交易的計劃當做不在場證明的一段,命令甲本把所有時間調快了,不過之後翔太郎想起東京鐵塔熄燈時間才破解了。勢司殺害高澤有一部分是因為為了花園家的大小姐,高澤說了那些話讓勢司很生氣,就一刀給他死。
再也不綁架了 021.JPG
這片嵐客串的人真多,松本潤應該是要來接星期一的lucky7吧!! (至冬季日劇介紹)
再也不綁架了 022.JPG

最後我覺得翔太郎的願望好像實現了,他說他想當英雄然後取一個美嬌娘回來,在最後被花園家的人拉回來好像想留他下來,而繪里香決定畢業後要留在家幫忙家,我覺得有間接的表示他們兩個會在一起!!

阿倫:第二部的結衣短髮片也是超好看的,大野智傻傻的感覺也很好笑,雖然是推理片不過其中還有一些搞笑的橋段讓我覺得不會覺得無聊,不是像推理那樣一直在講劇情的推理線索,這部新年日劇SP真的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春日劇SP] 再也不誘拐了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