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01004

長瀨智終於又演新日劇囉,果然看完第一集沒讓我失望,劇情題材非常新鮮而且編劇方式從來沒看過,利用漫畫人物和漫畫的作者的相遇,在漫畫中的人物跑到了真實世界中,當漫畫再次打開時又會回到漫畫世界中,漫畫中的劇情都是女主角給予但漫畫內容實在太過黑暗,而漫畫中的小原希望作者稱為"神"可以幸福快樂,改變他們漫畫世界中的氣氛。

不准哭 小原01001 不准哭 小原01002 不准哭 小原01003 不准哭 小原01005

女主角越前也就是漫畫的作者,每天下班回家後把滿腹的委屈畫成漫畫發洩,內容大部分都是抱怨成分居多,讓整篇漫畫都是充滿了黑暗面,從漫畫對應到真實世界的人還真的很像呢,電視台的後製編輯應該花了不少功夫呢,漫畫中出現的有五個人,主角小原, 牧廣、 阿敦、 愛笑大叔、 阿雪姊。

不准哭 小原01006

長瀨最拿手的劇情內容大概都是這種誇張表情的戲份才會出現,當然這部也會帶給大家非常歡樂的一季

不准哭 小原01009

越前在一間食品公司工作,上班時都會被裡面的大媽欺負,而越前也不想計較太多,都是賠罪比較多不想惹事每天把心中的不滿利用漫畫的形式紀錄在筆記本中,產生了漫畫中泣くな、はらちゃん的世界。

不准哭 小原01010 不准哭 小原01011

找到漫畫的出口跑道真實世界的小原想要尋找創作他們的神(作者)在哪裡,在路上就遇到公司的員工田中幫忙尋找神,剛好在田中心中越前是"女神"的稱號,也帶著小原來找到神。

不准哭 小原01012

剛到真實世界就看到自己的作者(神)被欺負,這時候小原就衝出來直接指正,明明就是那個大媽錯為什麼你不反擊呢?不斷的開導越前,希望越前能過得更加幸福快樂,這樣一來我們的世界也會比較明朗。

不准哭 小原01016 不准哭 小原01017 不准哭 小原01018 不准哭 小原01019

被勸說之後越前心情更不好了,而漫畫內容也跟著更加激烈,裡面比較有趣的是漫畫跟配音的搭配,畫得非常生動有趣,對後機關槍的發射整個桌子都在動。

不准哭 小原01020 不准哭 小原01021

回到漫畫世界小原發現好像沒有改善反而更嚴重,由以上這兩張圖的轉換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有趣,從漫畫轉換成真人演的模式。

不准哭 小原01022

我真想再見一次神阿~這次是越前媽媽為了要打蚊子把筆記本丟了出去,我想之後的幾集劇情應該要想出各式各樣小原出來的方式吧。

不准哭 小原01023

很幸運的筆記本掉在號稱惡魔的紺野清美( 忽那汐里 飾演)腳踏車上,小原才真的知道吉他真的有六條弦,之後又遇到了越前。

不准哭 小原01025

小原還是苦口婆心的希望他能幸福起來,順便說著剛剛世界大亂....但越前感覺非常莫名其妙,我不是那種能夠影響世界的人,正常人也會覺得非常奇怪吧,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在面前出現稱呼自己是神。

不准哭 小原01029

越前!你的存在是特別的,在這個世界遇到你我真的很開心,我們的神是個美麗的女神我們真的很開心,我真的希望你幸福哪怕有那一點也好,如果是讓越前能夠幸福我什麼都可以做,拜託了,不要說自己是沒有人在意的。

不准哭 小原01030

你到底是誰阿? 小原です 。越前並不知道眼前的小原就是她創造出來的人物...越前看到腳踏車上的筆記本以為小原看過捉弄,氣的掉頭就走。打開筆記本小原又回到漫畫世界中,越前回到家之後發現自己的吉他只有三條弦,於是補上了三條另外加上旋律,讓整個漫畫世界有了改變。

 

真的非常有趣的劇情,大家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哭 小原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