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05011

這集劇情非常突然,直接接到"死"有關的主題,結合越前小原兩情相悅的話題。小原是漫畫中的人物的辨別,這集就會說清楚講明白。

不准哭 小原05002

越前還是不相信這種事情,感覺非常不切實際,還是一直問小原到底耍了什麼把戲,為什麼會有這個巧克力(這種問法是質疑小原是魔術師的意思嗎?)。

不准哭 小原05003 

就當場試驗了好多次,果然小原打開漫畫的時候就會消失,書再甩一甩就跑出來。

不准哭 小原05005

越前百合子來討論,把所有的經過跟她說,但她卻不會非常驚訝,但再一旁的紺野也聽到這些事情。

不准哭 小原05006

就在越前想要把小原甩出來的時候漫畫被甩出去(很扯),掉到車頂上而這次是牧廣跑了出來。

不准哭 小原05005

牧廣在大海遇到紺野(有點怪異的劇情接法),一看到直稱紺野非常漂亮,而紺野也決定要跟牧廣交往,最後也發現牧廣是漫畫中的人物。

不准哭 小原05008

工廠長說到自己是沒有家人,對於自己死掉之後也不會有人知道。工廠長小原和越前到什麼進度了,而教了小原親親的絕招。小原還很無腦的直接跟越前要求想要要求實驗(跟小孩一樣的大人)

不准哭 小原05009  

不過很可惜的工廠長在一次的喝醉酒中掉到海中(有點爛的死法),工廠的部下都非常傷心,越前也不例外。

不准哭 小原05013

越前想到工廠長的死也想到自己爸爸的過世,叫了小原出來。

跟小原說いやらしくなく 抱きしめでください

不准哭 小原05015

人不在這世界上了,真的好悲傷阿。

不准哭 小原05017

也再看不到人了,這時候小原終於明白死亡到底是多麼悲傷難過的事情。

不准哭 小原05018不准哭 小原05019

此時,小原話題轉到說:越前小姐,我們並不是兩情相悅吧,(後來小原應該有想了很多),但是越前小原說:這就是兩情相悅阿(因為之前小原的表達太奇怪了,跟正常模式的戀愛不同)

不准哭 小原05020

不准哭 小原05006

意外之吻。

小原還說:原來親親是這麼爽的一件事情,越前還用很不好意思的口氣說:這不用講出來啦!(非常的可愛)。

不准哭 小原05022

想到要跟工廠長分享這種親親的感覺,但是他已經不在了...這時候,小原想到一個辦法。

不准哭 小原05023

就是請越前把工廠長畫在裡面.....(想都沒想到的結果)。

不准哭 小原05024 不准哭 小原05025

咳!只要工廠長接到掉下來的框框是不是就能起死復生了!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沒有太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