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 06005

第六集感覺後繼無力了,小原是漫畫人物的梗已經破了,後續的劇情可能要從裡面的另外角色來進行發展才會有看頭,不過劇情好像沒打算從這邊下手,而是繼續從親親之後的發展"結婚"話題,漫畫人物跟真實世界的人結婚,真的有可能嗎?

不准哭 小原 06002

在漫畫世界中,因為小原牧野兩個人都陷入愛情讓笑臉大叔看不下去,而且新來的小玉佔盡他的漫畫版面,來個大吵鬧。 

不准哭 小原 06003

清美知道牧廣是漫畫的人物,請越前把牧廣變出來,這樣一搖搖出三個人。

不准哭 小原 06005

越前把"附帶品"的小原領走之後請他吃關東煮,在這段被檸檬噴到還真...犧牲,這時候小原想要在這邊親親(什麼!),小原想了之前工廠長說的親親之後的下一步是....結婚,不曉得越前是想到哪了。

不准哭 小原 06004

小原一直想要跟越前結婚,他認為結婚是一件可以讓越前幸福的事情,不過應該不是這樣才對,對於小原的要求越前並沒有回應。

不准哭 小原 06006

百合子一直向越前道歉,我認為是百合子創作了小原,但之後就沒再繼續創作所以漫畫中的人物已經死掉了,之後越前又把這部作品重新畫過,讓小原一群人又再度復活,我認為是這樣。

不准哭 小原 06007

結婚,並不是件隨便的事情,除了要有兩人的兩情相悅之外,工作收入等等一些因素也包括在此,小原是漫畫中的人物,當然更不簡單了。

不准哭 小原 06009

 

越前告訴小原:她沒辦法跟小原結婚,因為你是漫畫世界中的人,小原之後接受了她的回應。小原之後說:家人還真有趣呢,就算吵架都在一起呢!感覺這樣很棒呢!所以說我的家人就在漫畫中吧?偶爾也會吵架,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在一起,這就是家人吧。


小原_哭.Nakuna.Hara-chan.Ep06.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7929)17-47-50]

小原也認命了,最後丟下一句:我希望越前妳幸福,自己翻開筆記本走了

不准哭 小原 06001

阿雪姐在最後講了漫畫世界中死亡的方法,一個是在漫畫中劇情被殺死,一個是作者停止畫作被遺忘而死去。越前放進去櫃子的筆記本被她弟弟拿出來(很扯)而且看到一百塊就把筆記本放在廢紙箱。下一集全部的人都現了,如果跟越前見面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