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小原 09002

漫畫世界中的天真無邪和越前的世界是有很大的差異,本集描述月前的世界不再是小原想像的美好也有邪惡恐怖的事情。利用小孩天真無邪的心靈飾演在大人身上感覺還真的有點奇怪呢,不過長瀨智也真的演的非常不錯,能演這種角色的人應該不多。

不准哭小原 09001

一早,小原跟越前說:外面好亮呢!被越前更正為:應該說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那應該還有"今天是壞天氣的說法吧"之後越前的弟弟說小原他們是外星人,不過媽媽卻知道小原是漫畫中的人物,後來越前弟弟知道後也當作沒什麼,真是歡樂的家人。

不准哭小原 09003

一群人討論著昨天看到電視的感想,感覺這世界不是真正這麼和平善良,讓小原一群人有些却步。

不准哭小原 09004

小原在工廠外面畫畫的時候被一群小朋友被足球打到,這長瀨智也真的誇張好笑。(就這樣趴著)

不准哭小原 09005

越前聽到百合子要離開,趕緊請小原們幫忙找。

不准哭小原 09006

百合子以為雪姐跟大家都不原諒她了,雪姐就說了:誰說不原諒妳了?雖然只有我記著,當你當我們的神我們很幸福喔,不只畫居酒屋也畫很多地方,漫畫的水平也很高,講不同的話不會講重複的話,也讓我穿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很喜歡你創造的那個世界。讓越前尷尬了反秤他的畫技沒這麼好。

不准哭小原 09007

百合子擔心之後的生活,她表示最重要是結局的開始。

不准哭小原 09008

小原一群人小要再等那些小孩要踢足球,在河床旁找到一顆破掉的足球。

不准哭小原 09009

踢足球砸到混混,混混問問題以為小原他們在裝傻,就一拳打過去了。

不准哭小原 09010

小原看到這場面感到不可思議,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直問著自己。

不准哭小原 09011

小原為了要保護大家,只好開始反擊了。

 

不准哭小原 09014

小原一群人遇到這事情感覺非常害怕,想要回去漫畫世界,越前打開筆記本讓他們都回去。

不准哭小原 09015

越前把自己畫進漫畫中

不准哭小原 09016

如果真的能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真方便)

不准哭小原 09018

越前之前就以這個漫畫世界做為朋友,感到這世界沒什麼好留戀加上對於小原的"兩情相悅"就把自己畫進去漫畫中,在那個世界中越前才會是最快樂的吧,不過百合子還真的神反應還知道越前要去漫畫世界,最後還是繼續唱"我的世界"做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