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堂機器人4024100.JPG

這集在講有關黎士和ARX13的互相朋友之間友情記憶故事內容

安堂機器人

這謎之美玲似乎想要收買妹妹來做一些事情,把一些知道未來情報而得出的利益說明後,妹妹的表情上好像有些心

安堂機器人

看似常去監獄探望的犯人終於出獄了,不過那只是這集機器人的附身軀殼。

安堂機器人

就把那位警察抱住腳丟到水中然後送顆炸彈給他。(小心以後再欄杆久站...)

安堂機器人

跟黎士好朋友的桐生,一樣是跟黎士研究相同方面的東西,兩個人感情似乎非常不錯。

安堂機器人

一如往常的擊掌模式被ARX學起來應付了過去,在安堂眼中似乎看見之前打招呼的畫面。

安堂機器人

這牛肩肉超大, 7092 日圓 = 2092.9 新台幣 。感覺很划算。

安堂機器人

山本美月看到一次木村神就抱一次。

安堂機器人安堂機器人

特地跑來找黎士是因為要完成之前在大學窮苦潦倒的夢想 。

安堂機器人

之前用麵包片的邊邊和一些牛肉精攪和之後做出來的麵包,邊看著廣告紙想像著吃著好吃的牛肉。

安堂機器人

ARX咬了一口。

安堂機器人

在一旁的安堂表示驚訝,不過之前有些提示就有說ARX可以有嘗試味道的功能。(媽媽那集)

安堂機器人4020100.JPG

ARX跟安堂說他有能夠辨識味道的能力但不知道為什麼。

安堂機器人4022100.JPG

真的非常佩服日劇中的電視台道具,連這個程式碼的畫面都要去編集找到這些亂碼非常專業,用目測可以猜測這程式是用JAVA寫的。

安堂機器人4023100.JPG

本集關鍵重點:雖然記憶消失了 ,感覺還是存在的。

安堂機器人4026100.JPG

公司的駭客星新造(名子好怪)開始質疑ARX不是黎士,駭進去很多網站找到一些資訊。

安堂機器人4027100.JPG

京子說到父親,感覺父親一點人性都沒有,像個機器人沒有任何的同情心。

安堂機器人4028100.JPG

ARX回憶起當初在執行任務,有個同伴問他想不想吃吃看人類所吃的食物。

安堂機器人4031100.JPG

沙普莉感情程序從第二集問到現在,這一定是個劇情點。

安堂機器人4032100.JPG

美玲演的這角色非常神祕,感覺是有關ARX的機器體,如果他很想殺掉安堂她也可以直接去殺,為什麼還要勞駕那十台機器人。

安堂機器人4035100.JPG

沙普莉在警察的點滴中放了特效藥讓他起死回生,為什麼殺普莉要讓她恢復健康呢?這警察應該的背後有後台的秘密。

安堂機器人4036100.JPG

找到相關檢驗報告,星已經知道那不是黎士。

安堂機器人4037100.JPG

果然黎士好友就是殺人機器人,

安堂機器人4039100.JPG

ARX反常的不使出全力對付這台機器人。

安堂機器人4040100.JPG

果然兩個有認識。

安堂機器人4042100.JPG

納維就是之前跟ARX一起執行任務的同伴。

安堂機器人4043100.JPG

那個味覺的程式就是納維幫ARX安裝。

安堂機器人4045100.JPG

感覺這次的眼鏡機器人有點多餘,除了不明的炸掉警察和被美玲威脅之外。

安堂機器人4047100.JPG

本身戰鬥能力降低的時候系統會自己啟動阿修羅程序,一旦安裝上就會連納維殺掉。

安堂機器人4049100.JPG

眼鏡機器人直接被爆頭,接著納維直接破心臟。

安堂機器人4057100.JPG

最後,納維好像從某個回收桶找到記憶?想起當時後跟ARX一起分享人類吃肉的情形。

安堂機器人4058100.JPG

納維表示消除記憶的原因是記憶著殺人的樣子是非常的痛苦,雖然自己是機器人沒有這些譴責能力,但是還是會有這些感情程式產生,讓她自己非常自責害怕恐懼,把以前的記憶刪除重新來過。

安堂機器人4059100.JPG

嫁給我吧!不對! 黎士在死之前特地去把錢付清並且跟店員說一定會來拿,照這樣演ARX的委託人就是黎士阿!

安堂機器人4060100.JPG

黎士想要東京鐵塔的特定戒指,不過安堂想要這種簡單樸素的結婚戒指,大神撒嬌可愛。

安堂機器人4061100.JPG

撒普莉感覺要領便當了,結果平岡祐太接下來要演熊(誤。感覺被美玲幹掉之後,撒普莉又把中央處理植入熊(猜測

安堂機器人4063100.JPG

在劇情末端,ARX終於有名子囉!  羅伊德 (同機器人的發音

安堂機器人4065100.JPG

慣母姓嗎? 哈哈

安堂機器人4066100.JPG

這嘟嘴怎辦? 最後一段他們不是在吃飯嗎?安堂就問:還要不要一碗熱騰騰的白飯呢 ?這問法非常可愛有趣,仔細觀看日劇可以發現很多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