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火箭-土屋 太鳳  (4).JPG

土屋太鳳在「Limit 界限」中讓我比較有印象,飾演冷靜的眼鏡娘,

這次下町火箭中,和阿部寬合演父女關係,雖然每集中沒有很多畫面,

但劇中加入這家庭關係和嚴肅的公司打官司,還感覺蠻溫馨的。

下町火箭-土屋 太鳳  (1).JPG

▲第一集中土屋飾演的利菜,被爸爸問起為什麼出去玩,顯得不是很耐煩。

下町火箭-土屋 太鳳  (3).JPG

▲第二集被奶奶發現去看醫生的藥袋,爸爸發現她沒有去社團活動是手受傷,加上些鼓勵的話,

但利菜不是很耐煩,表明不會參加技體育生考試。

在劇情後面幫父親私底下燙了衣服可以上法院好看些,

這最後也是讓阿部寬跟法官說明技術的力量讓他感受到女兒的愛。

 下町火箭 - 土屋太鳳下町火箭-土屋 太鳳  (5).JPG

▲第三集聽到父親拿到五十六億的賠償,想要和父親要一億幫助她同學的父親,這有點扯。

下町火箭 #4下町火箭.Shitamachi.Rocket.Ep04.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01-39-33]

▲第四集: 爆氣的利菜

突然很生氣的說不想變成父親BALABAL

下町火箭5-土屋 太鳳 (2)下町火箭5-土屋 太鳳 (6)

▲第五集決定要把為什麼不打羽球的原因和父親說明

最後沒想到劇情在這集就發射火箭,而看到父親這種追求夢想,

利菜突然立志了目標想做火箭,目標是慶應大學理工學部..

感覺轉的有點硬,但還不錯拉!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接什麼劇情,好看。

下町火箭6-土屋 太鳳 (2)下町火箭6-土屋 太鳳 (4)

▲第六集 轉眼就三年後,開始為找工作煩惱的利菜,想要強進大公司開開眼界,父親跟她洗腦其實中小企業也不錯,直接被女兒的跨式保齡球法嚇到。

第二部直接跳三年後,醫療與同業競爭的故事。不過有感覺到老梗,這集要做出心臟那個物件工廠老闆,一直堅持要做出來需要阿部寬們的幫助,一問之下才知道之前他女兒因為心臟疾病關係而過世,他在贖罪。這劇情早就在很前面阿部寬不接受訂單時就有感受到了,最後兩個(包括那個業務員)因為自己有女兒的感觸搭應這次的合作。

 

つつく..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