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留眼淚 大結局

續第九集,大家收到音摔下樓梯後,全跑去醫院等消息,除了被通知蠻難懂的病名之外,只知道音的身體應該是沒有任何嚴重的問題。說到這女主角最後追小偷摔倒住院的戲碼,和男主角在第七集要還給那男孩照片摔下樓梯,這編劇就是用印襯的方法來編劇就是了!有結局地雷愼入

井吹用父親要他去相親的理由,提分手了,已經看透得很清楚音是喜歡練,這男二退場的非常瀟灑,把所有的問題的推到自己身上,最後還跟音說,你可不能選擇我哦!我已經不喜歡你。

收到北海道那個舅舅去世的消息,音不得回去照顧阿姨,在空蕩蕩的房間中,開始讀起那母親的旁白信,不時穿插著男主角搬家的畫面,最後還把那罐五年前的白桃罐頭吃掉了,寫給母親的信最後希望母親可以再次幫她留住的戀情。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比較有感覺,一定要淋雨比較悽慘,男主角到了音的住處,卻發現裡面已經搬空了,就打了電話給音,接起來語氣卻很沒有很好,表示自己已經到了北海道,已經回到原點了!練馬上說自己還沒有收到回覆,馬上跟她說星期一到北海道找她,星期一剛好月曜日,還蠻符合本劇的星期。

女主角半不耐煩地回應男主角的問話,不管問什麼都很不耐煩,不過到點餐的時候,想起之前點的是番茄口味的,還講得很小聲,還聊些在東京逛街的事情,在六本木之丘抬頭看就是鄉下人,開始卸下心防的聊開,接著聊到了狗抬頭是餓的意思。

講到要帶佐助那隻狗來看音,不管你煩不煩…,「當然會很開心啊!」音接著說下去,但是講的很無奈,她不能回東京,因為不能放下生病的阿姨不管一方面回東京會面對到溫柔的井吹,所以不能回東京我要在這邊生活。最後回應搬家的,「我喜歡你」的回答。

不過練不認為音回到原點,已經經過淬練努力過的人,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卻都滿滿的留在心中哦!留在任何人的心中,北海道不遠,有路我就來開車就來,也再說一次,非常喜歡喜歡妳,話說這段還稍微宣傳一下北海道新幹線!

最後的結局就在這個餐廳中結束,很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收尾,還在卡車上面親親還有告訴對方的頭上有雪,音還故意講個路線,練還問是近路嗎?音說不對是繞遠路!這段實在非常用心滿滿的愛,非常的愛情劇。用這卡車當月九的交通工具第一次看到,感覺就是特別。這劇平易近人的對話中,隱射了很多義涵,遇到的事情人事物,在東京發生的小事情,都成為未來想到的時候,總是會留下眼淚呢!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