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季日劇 紀錄

日劇回憶起這段戀愛一定會哭泣

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哭泣」2016年冬季日劇月九,雖然說劇情非常平常,評價也不是說很好,應該這樣說,這劇本來就是走平價路線,若沒有耐心和細心的觀看,會覺得很悶,這部劇的點在於在很多劇情地方設計一些小插曲互相對應,每個故意安排的背後,會呼應後半部,感覺有連接性,關於演員,這劇找了有村架純,讓我有追完全劇的動力,不愧是新一代的女演員,對於她的演技實在無話可說,這種感情劇對於她實在是加分的,劇中也展現可愛柔弱的一面,很符合劇情中女主角的畫面,我認為最加分的部分在於本劇的背景音樂,可以帶動整個情感上升,劇中的旁白非常的多,在這者種空蕩蕩的部分,用音樂的催化讓整部劇感動度上升。

 

日劇別讓我走

「別讓我走」這劇主要在講克隆人捐贈的故事,這劇還可以看的地方在第二女主角水川麻美演的腳色,一直侵略女主角所有的事情,以及陷害她,以及前面小時候鋪成他們要當作天使的問題,會很好其他的到底要做什麼,以及後面長大後在找尋他們在人類生活中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日劇 怪盜山貓

「怪盜山貓」我認為這劇前面演得還不錯,結局不知道是不是不好編,我覺得實在爛爆了,可以說這結局看到中段大概就知道是誰,大魔王是誰根本沒有任何期待的感覺,最期待每集龜梨和也的搞笑演出,那魔音傳腦的歌聲以及追弄隊員~喵~劇組在劇中也精心安排隔壁棚的堀北真希,重溫野豬妹,希望他們之後還有合作機會,另外看這劇的動力就是天才駭客廣瀨玲,在學校的階梯中第一次看到,之後日劇就連接而來,感覺演技不斷上升,也越來越美拉!

 

日劇 直美與加奈子

「直美與加奈子」[日劇] 直美與加奈子 全集及大結局觀後感想

 

日劇 家庭的模樣

「家庭的模樣」這劇還挺有教育層面的,劇中男主角買到人生第一棟自稱的城堡,準備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但突然在老家的父親來家中打擾,而經過父親這樣的搗亂,讓男主角面對家庭的人際關係有了新的感觸,而同樣住在樓上的女主角也讓男主角改變想法,「其實兩個人也不錯」,這劇全部追完的原因主要還是演員,還真的蠻喜歡裡面有個演員「荒川良良」,表情很誇張超好笑的,在劇中川口春奈也有出來客串。

 

日劇 叫聲岳父不容易

「叫聲岳父真不容易」這劇賣點在於同年紀的人竟然是我女兒的男朋友,進行各種阻饒交往手段,在這男朋友進入家中,也發生些家庭問題,像是弟弟女扮男裝,妹妹和導演交往等問題。在劇中有發現一位暗戀爸爸的女職員還不錯「中村由里香」,看爸爸的眼神超會勾人,這部就算是無聊時拿出來打發時間用。

 

日劇 澄和堇
「澄和堇」
這部就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扯」,這部劇本來設定就是奇幻劇,結局搞成這樣也都不奇怪了,女主角還要重新活四十年..要不是有美玲,第一集我想就棄追!

 

日劇和我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深田其實我沒再追,好久沒看到她的日劇,上一季的愛上女老師也pass掉,先說這劇,會想看的原因是有興趣的點,除了可愛的造型外,主任毒蛇也是看點之一,在這劇中可以讓我很清楚知道深田有個演技點,會讓人著迷,不太知道那種自然的反應是不是演出來的,演員通常有些個人特質和習慣,看過她演過惡女腳色,還不知道她還蠻適合這種可愛少女型的角色,剛說到自然反應像是,很喜歡吃肉這件事情,喜歡她的表達方式,在前面幾集中那種慌慌張張呆呆的感覺,那種表達方式也是超棒的.

 [日劇]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01

 

日劇 尼采大師.jpg

「尼采大師」深夜劇神作,低成本和一個佛祖就可以搞定,這部是日漫改成日劇化,有無頭無腦的橋段真的會笑死,像是前輩的雜亂建議,佛祖的起乩,忍住不笑的演員,玲奈亂入,短短半小時娛樂十足。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