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4).JPG

第五集描述爸爸進醫院治療,剛好卡在美雪放暑假時間,為了不要跟美雪說實說是骨折要住院,而美雪不是很喜歡醫院的氛圍,原因是母親的過世,所以父親在醫院也不喜歡去,所以可以用骨折這理由交代,我覺得這部劇的些細小的橋段很好看,綾瀨遙演技真心喜歡。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7).JPG

續上一集爸爸倒在地上被送進去醫院,接受檢查時間很長,亞希子說可能很多人在排隊,但周圍並沒有特別多人場面有些尷尬,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8).JPG

而阿姨也不知道爸爸有癌症所以還附和了美雪,於是亞希子就用氣場壓她,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9).JPG

要接受化療,但不希望美雪知道,所以假裝使用骨折的說法來帶過,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一樣,亞希子還帶了筆記把詳細骨折的細節都記錄下來,為了就是要給美雪一個理由,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JPG

擦背很害羞,亞希子好像沒有接觸過男生的身體,超級害羞身體搞到很僵硬,讓她覺得非常剉著,爸爸看到這情況就把毛巾拿來自己擦一擦,並且要亞希子幫她完成其他事情,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JPG

爸爸看她這樣子,就指派她能代替他幫公司說明爸爸住院的事情,說到公事亞希子的整個戰鬥的感覺回來,這事情交給她就是正確。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JPG

檢查結果好像不是很好爸爸有些發脾氣,問到公司的問題,為了要保住績效,要亜希子去幫忙爸爸處理,爸爸聽到後並且感嘆公司很容易找人替代,爸爸開始生氣,嫌他陪護能力不好,需要陪伴說你連擦背都不會。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4).JPG

而且又很難為情,畢竟我們不是夫妻,的這樣說,可能是爸爸看到報告結果很灰心很煩,說出這種話。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6).JPG

佐藤建這次的打工職位是停屍間的醫生,每個職業轉變也太大。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7).JPG

亜希子給爸爸照片,要他想像是他死去的前妻,會無微不至的照顧得很好,對照剛認識的亜希子對爸爸無法做到這樣的程度,但唯一幫的上忙的,就是能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8).JPG

經過說服後爸爸答應亞希子幫忙處理爸爸的工作業務。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9).JPG

而亞希子想好政策可以處理爸爸的專案,跟部長討價說這件業績要併入爸爸的業績中。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0).JPG

接著爸爸進行化療治療,很努力很拼命的,甚至想要更強的藥劑或是每天都要做,但身體受不了啦!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1).JPG

亞希子這邊更是精彩,雖然被上面打壓,卻自己有套道理讓別人服從。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2).JPG

而且野心很重,一定要最好!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3).JPG

而爸爸的上司要來探望他,但跟他說只是單純骨折,如果看到這情況就拆穿了,跪下求護士幫忙。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6).JPG

報告結果跟公司競標結果一樣時間,爸爸頭販賣機又重講要別人幫忙中,希望奇蹟能在治療身上。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8).JPG

報告也是一流很順利,剛好遇到老公家的後輩,看到亞希子出現整個縮回去。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19).JPG

報告完後急忙要去醫院看爸爸的檢查結果,經過一台靈車前,握起拇指可以避邪。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0).JPG

演講完後馬上回到醫院,看到病房空掉,整個跪在地上,看到爸爸出現後,大罵為何要亂跑,感覺真的很擔心 內心戲演得超棒!而且表情也很經典!怒怒怒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1).JPG

報告結果出來,化療有成效,亜希子整個趴在地板上謝謝蒼天。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4).JPG

爸爸終於回來美雪很高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5).JPG

回到家後,美雪提出三個人一起洗澡,兩人面有難色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6).JPG

接著美雪又問說能不能一起睡覺,亞希子急忙陳清說自己會磨牙,這次爸爸跟著美雪一起要求,原來磨牙這件事情是要放在這邊用。 哈哈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7).JPG

枕頭大戰,拔下眼鏡的亜希子保養的真好。這一幕被新聞寫綾瀨遙沒有穿內褲XD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8).JPG

聊到美雪長大後會是怎樣的人,追她的人可能是大樹,到時候面試由爸爸來面試,這時候爸爸也是笑一笑ㄒ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29).JPG

爸爸開始害怕死亡,因為如果繼續生活下去會發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就不想死了,直到遇到亜希子,如果我的病治好了你還願意跟我繼續在一起嗎?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0).JPG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1).JPG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2).JPG

若爸爸的病好了,問雅希子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嗎?亜希子卻說等你病好了應該就不需要我了吧,並且說,正常來說已營業角度來看,被下訂單之後還另外又被要求下單,這種感覺真是受寵若驚。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3).JPG

本來要親下去,結果被美雪撥開...我覺得這設計是不要讓愛情的濃度再更上升,原因是怎樣後面應該會說。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4).JPG

兩人後來點個頭決定親一下美雪就好 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 (35).JPG

劇尾爸爸邀請亜希子去一個地方,結果是婚紗店,想要拍三個人的紀念照,亞希子也很高興,看到這下集預告感覺就很不妙,沒有透漏任何劇情,想必是...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