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のサチコ08

忘卻的幸子08 (1).PNG

每集吃的食物幾乎都是不同風格,這次介紹俄羅斯風味的食物,我覺得看起來沒特別美味,湯還蠻吸引我的但麵包或者水餃其實沒什麼意願,我們來看幸子來吃東西。

 

忘卻的幸子08 (2).PNG

故事起源是前幾集的老師,本來要繼續跟出版社合作,但不知道為何新的作品竟然被其他的出版社搶走,在審問為轉接給新人接手後,怎麼被搶走,指導他的幸子很有責任的表示要去調查原因。

忘卻的幸子08 (3).PNG

目前老師的訊息都在於推特,要怎麼找到老師?幸子把老師喝酒打卡的紀錄整理,並且大數據推算在哪間酒吧,真的頗猛。

忘卻的幸子08 (4).PNG

果然,在分析出的酒吧找到老師,老師在撩妹,知道高畑眼睛多漂亮!

忘卻的幸子08 (5).PNG

老師都知道他們要來做什麼,就先自己承認了,原來別個出版社的美眉更性感。

忘卻的幸子08 (6).PNG

一看幸子就是要來搶老師的授權方,想要陷害幸子喝下特調的辣椒酒,結果自己喝掉,真的很白癡!哈

忘卻的幸子08 (7).PNG

工作結束後,新人推薦一間俄羅斯風味的餐廳,門口大概是這樣。

忘卻的幸子08 (8).PNG

這種餐廳幸子很少來,意外的覺得新人會知道這種特別的店面,有些崇拜他,而且很成熟的感覺。

忘卻的幸子08 (9).PNG

幸子在看菜單,新人就知道她想要吃什麼,幸子卻很驚訝地說你怎麼會知道,新人說看你看菜單的樣子就能知道,的確有些人會看人的臉色能比較變通,這些都是先天或者後天訓練而來,聽到“決定這件事情”想起當初結婚前幸子強勢的決定很多事情,但一旁的俊吾卻愛理不理,我知道他是想要不要這麼強勢的女生,但幸子就是這個個性你就是要接受,要不然當初為什麼要接受她與她在一起呢?

忘卻的幸子08 (10).PNG

想這些事情時候餐點已經上菜,這道菜是號稱俄羅斯的水餃。

忘卻的幸子08 (11).PNG

吃麵皮的感覺,但是有餡料的!裡面包肉和洋蔥,感覺就是很難吃到的料理。

忘卻的幸子08 (12).PNG

接著兩道湯要選一個,選一個經典款羅宋湯,感覺超好喝的!

忘卻的幸子08 (13).PNG

ピロシキって,這東西感覺不好吃。

忘卻的幸子08 (14).PNG

據說每間做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忘卻的幸子08 (15).PNG

最後一道出牛肉,餐名很長就不用多說了。

忘卻的幸子08 (16).PNG

看到牛肉就高潮的幸子,不分盤就開吃了。

忘卻的幸子08 (17).PNG

新人在前幾集看到幸子前輩的作為,讓他想讓自己獨立,不用在工作方面被擔心,從之前掉啷噹的新人變成穩重的新人,幸子教得好!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