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日劇 in-hand 第三集感想

INHAND_3_9_山下智久.JPG

近期夏季日劇有點無力,所以就回來補春天的「in-hand」,第三集描述有個醫美的集團再研究抗老治療,創辦人年紀已經很高但外表保持非常好,但似乎涉及些刑事案件,美人刑警參加說明會並且暗中調查。剛好男主角也在現場而且認出這美人就是之前大學的老師,問了男主角,他說10幾年過去了她幾乎沒有變老。

INHAND_3_2.JPG

說真的回頭接到第三集,感覺這部劇似乎還有些內容,不管是山下智久的演技或劇本吸引度,像是對助手「打情罵俏」的設計,或是山下智久飾演主角的那個鄙視感,都蠻吸引我。

INHAND_3_3.JPG

這集的主角觀月亞里莎,飾演醫美產品的專家,說服大量會員來做回春的治療,但實際上卻是用「特別」的手法,達到回春效果。雖然身體看起來很年輕,但實際年齡非常的老。因為警察要求紐倉哲幫忙辦案,

INHAND_3_4_濱田岳.JPG

這集紐倉哲罵助理已經上癮,連被綁架了還被罵哈哈哈

INHAND_3_5.JPG

原來回春的方式是使用非法取得的血液,萃取血液中能回春的物質,之後再輸入人體,涉及到非法買血的問題。而助手被綁走的原因是「他太晚看到簡訊了」真的快笑死,之後被拖去輸血。

INHAND_3_6.JPG

看到狗狗肚子餓了才想起助理,該去救他了

INHAND_3_7_観月ありさ.JPG

観月ありさ

INHAND_3_19.JPG

INHAND_3_10.JPG

而因為輸入太多血液導致自己得到一種類似認知障礙的症狀,常常忘記東西。男主角問他說你怕死嗎?「當然阿!」 男主角說:「每個生物都害怕死亡阿 這你就錯了老師 長生不老不是生命科學的最終目的 很久之前生物就是應目前的環境變化,而自我進化,如果沒有死王人類就沒有進化」

INHAND_3_15.JPG

這潛入的技巧可以說是輕而易舉,實在無敵。

INHAND_3_16.JPG

這集真的罵了很多次,

INHAND_3_17.JPG

最後洩漏訊息還很傲慢的要求警察送他回去

INHAND_3_18_菜菜緒.JPG

菜菜緒,牧野實在無奈,對上紐倉哲真的是束手無策。說真的劇情題材真的好難寫,劇情是真的蠻有料的,我會繼續追完的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