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結婚的男人.JPG

劇名: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

劇情簡介:2006年演出的「無法結婚的男人」,到今年2019年相隔13年又開拍「還是無法結婚的男人」,這部劇當時沒有看,該是回去看一下,畢竟這是阿部寬的代表作,看演員名單大部分都更新,看起來會是個新劇本的形式表達,其實不回去複習,應該也是看的懂吧,在訪問中問到,主要這部劇想傳遞給觀眾什麼感覺,「希望能呈現溫柔又能讓大家心中能夠充電的戲劇」。

演員:阿部寬、 吉田羊、 深川麻衣、 稻森泉、 平祐奈、 塚本高史、 奈緒

電視台:TBS 2019年 10月8號 星期日21:00

主題曲:主題歌が持田香織「まだスイミー」,修改歌詞,旋律和上一季一樣。

官方網站:https://www.ktv.jp/kekkondekinaiotoko/index.html

相關圖:

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相關圖

劇情 :

第一集 2019.10.08

桑野信介(阿部寛)是一位優秀的建築師,收入不錯,個性上有著許多偏見,常常用著許多嘲諷和自大的口氣評論別人,很不留情面,所以才造就他單身的原因,家人都對他無法結婚的個性感到非常可惜,唯一了解他的人就是姊姊的老公,在事務所中與之前的下屬開辦公司,這個人是村上英治(塚本高史),一路走來,可以說最了解男主角的,就是他。

有天,男主角網站上輸入他的姓名,發現到有寫文章在攻擊他,他非常憤怒。有天在路上不經意的看到一間可以問任何問題的律師事務所,律師是吉山律師(吉田羊),男主角如往常作風還是見人就開始攻擊,不信任他的辯護技術,就上了法庭觀摩她工作的樣子,也意外參與一場離婚訴訟的審判。

吉山律師是這場離婚訴訟的被告方,岡野有希江(稲森いずみ)的辯護律師,老公外遇卻被告要求離婚,弄了一陣子最後吉山律師建議以和解,可以達到最好的收場,剛好參與到法庭訴訟的桑野,在偶然的廁所中聽到對方的詭計,把這一切與吉山律師表明。

另外,桑野隔壁房間的新鄰居,戸波早紀(深川麻衣),互動的情況有遇到打招呼,並且被大量的古典音樂所騷擾。

 

第二集 2019.10.15

有天,英治(塚本高史)知道桑野已經註冊聯誼的APP,還很自大地說:這是閒的人才在做的事情,事實上他已經註冊並且和某個健身女教練連絡上,另一方面在上次訴訟認識的女性有希江(稲森いずみ),讓桑野心中有點心動的感覺,在隔壁的鄰居,偶不時,發出一些對話,讓桑野自己以為是,男女之間吵架的問題。

在聯誼APP上收到一封「我一個人也覺得累了」的訊息,桑野點進去看,弄到最後是要約出來,公司內已經留傳開,桑野要與健身女教練見面的地點和時間,全團跟過去看好戲。見面地點是間飯店,人來人往來了許多女性,到底哪個才是呢?

 

第三集 2019.10.22 

一天晚上,隔壁的女演員早紀(深川麻衣)傳來微弱的聲音,仔細一聽對話是有關殺人計畫的對話,桑野知道是在練習劇本,卻很調皮的去找律師(吉田羊)商量這件事情,還玩弄她和警察。律師之後送桑野回家途中遇到隔壁的女演員,她正在慌張的找狗,大概描述一下後,開始幫忙尋找,剛開始叫狗的名子都沒有回應,直到桑野喊出「賢」這時候狗狗好像知道呼喊似的兩人互相對望(可能在弄上一季的梗)。和女演員在晚上相遇,卻遇上女演員的前男友出現,一直對她糾纏不清,桑野為了幫她擺脫困境,竟然深情的演起她的男朋友,讓前男友真的深信,隔天登上雜誌版面,對於這個事件桑野只冷冷地說,侵害我的肖像權。最後女演員覺得桑野是個能夠對戲的人,請求一起練習劇本,桑野準備一下後開始跟他對戲。

 

第四集 2019.10.29

桑野(阿部寛)的母親因為家中漏水而來求助他幫忙,而不想被打擾的桑野找到吉山律師幫忙,早點讓母親趕緊回家,之後陸續遇到桑野遇到的一些女性,覺得兒子並不是沒有朋友,而不善言語的桑野對於母親也是冷言冷語,而聽到母親過生日,被人指點要買個生日禮物給母親,沒有任何頭緒的桑野,又來找了吉山律師,雖然又被桑野酸了一頓,但還是給了建議,買了香水,而沒有買過香水還一直站在門外被當作怪人。

之後因為母親煮了他最愛的牛舌魚,說了一些不好的話讓母親離開,那天是母親生日,而撞見這情況的早紀(深川麻衣)邀請來他家慶祝,以為在隔壁的桑野看到這景像會過來一起慶祝,卻把音響開很大聲,最後母親要回家時桑野追了出去,要把那個香水送出去但已經離開,吉山律師(吉田羊)卻督促的他趕緊追上去,還好計程車開的速度跟人跑步的速度一樣快,追上後用很害羞的動作送給母親,她非常的開心。母親知道策劃整件事情的其實是吉山律師,希望她可以做兒子的好朋友,並不要因為可憐他而和他在一起。

 

第五集 2019.11.05

 

第六集 2019.11.12

終於找到網路上批評桑野的人,一直以為是在同健身房的藥丸先生,找到本人後卻是一個阿宅,因為受到桑野的激勵想要成為一位建築師,但卻升學階段沒有很順利卻自暴自棄,並且開始怪都是桑野害的,在網路上開始批評,在健身房誤會那位名叫藥丸的人,跟他道歉後說明事由,也意外知道他是個到處遊玩的部落客。吉山律師事務所來了一位親戚,目的是要勸吉山律師和她的母親和好,本來在家中跟母親處的不開心而到了東京,原因卻是一個下班消失的布丁,讓母女從此撕破臉,雖然沒有母親的身影出現,把這段劇情弄得有些怪異呢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