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末華子結婚2.jpg

哇賽!今年太多人結婚吧! 多部未華子也結婚,整個青春年代都是她的日劇伴隨,雖然看完都忘光光了拉,對象是位攝影師熊田貴樹,是在三年前拍攝認識,還有結婚訊息是已經辦完手續後過一陣子才公布出來,至於之後會不會離開演藝圈,她表示還是會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多部未華子出生於1989年1月25日,東京出生,主要的日劇代表有NHK電視台的「つばさ」,其他還有『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2007年/TBS)、『ドS刑事(斗S刑事)』(2015年/日本電視台)、電影『ピース オブ ケイク(Piece of Cake)』(2015年),印象最深刻是有部叫做「小汪刑事」,雖然沒看完,但唯一可以記的很清楚的一部。

這位熊田貴樹來頭也不小,2004年就自己開設工作室,擔任許多知名雜誌的攝影師。

最後恭喜她拉,希望繼續演出日劇囉~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