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綜合商社之女人~.png

劇名:晴~綜合商社之女人~(ハル~総合商社の女~)

演員: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白洲迅、寺田心、奧田瑛二、忍成修吾、山中崇、加治將樹、渡邊邦斗

時間:2019年10月 2019年秋季日劇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haru/

劇情簡介:描述在大型綜合商社工作的單身母親海原晴,作為經營企劃部的部長助理,不拘泥於一般常識,為了解决龐大的各部門和系列公司的諸多問題而奮鬥的身姿(http://dorama.info/drama-26923.html)

第一集:

有著巨大規模的總和商社,這商社經營各式各樣的事業,其中像是拉麵加盟業務,來自美國的女主角海原晴(中谷美紀)擔任經營企業長,處理著這些事情,而遇到的上司卻是晴的前夫・和田寿史(藤木直人)。

第一件案子中拉麵店「麵一」遭到要被收為營業的情況,許多經營者到公司抗議,公司的上司卻是很堅持的想要讓麵一拉麵退出市場。

之前負責拉麵經營的負責人田村(田口浩正)因為受到公司上層指示,一心想要讓麵一退出市場,但晴堅決要幫助拉麵創始店的原作者改變配方,公司上層為了想要搞垮晴,刻意訂了不能達到的時間給她,她會如預期完成這項工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中谷美紀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