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二集

天啊這部實在好看,是冬季日劇必看的劇吧!每次都覺得時間不夠

開始吧~

陪伴她經歷各個生日的狗狗不在了,今年換成自己吹了蠟燭,除了孤單寂寞外,還希望有人給點祝福,過十二點後時不時就拿起手機看。

窗外就是有這麼癡迷的人等著她,真的快笑死也,超愛這個鏡頭的配音和他那個表情,到底在做什麼哈哈哈。

後來警察來,社長還是很自以為是,佐藤不想讓事情鬧大,很快地拿下社長並且打發警察離開,最愛SM的社長被踩了後,不經意地來個拉炮驚喜,生日快樂。我真的覺得這感覺又虐又很有帥哥風範,搭配得不錯。

同事聯誼缺咖,找佐藤去,提到公司的社長是怎樣的人佐能只能說噁心,劇情很剛好的男生也不以巍然,離席後兩個男的去旁邊計畫些什麼,又很剛好被佐藤聽到。

原來是有企圖的聯誼,想要得到公司機密趁機接近她們,本來就很強悍的佐藤來給他下馬威,很猛的是還把菸塞到別人鼻子,帥氣。

這部可以說我看過速水演技最好的吧!太鬧了

剛剛聯誼的男生在酒內下藥,昏過去後被社長帶回家,醒來後才發現在社長家中,接著社長給了一杯醒酒的飲料,還說是他發明的。

佐藤趁機想要使用「討好型」的角色來讓社長不喜歡她,但社長知道佐藤是「故意」誇獎他,這樣他也是很爽,這漫畫的作者真的神來的。

佐藤醒來後要離開,看著棉被沒蓋好,上前幫她蓋,結果被社長抓住深深的吻下去~

結果被佐藤咬嘴唇,還流血,這對他應該是最大的獎勵吧!

天啊最後這段時再傻眼,在想說為何他要脫眼鏡,沒想到是在聞味道~真的拍手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