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夫大叔(家政夫のナギサさん)
我的家政夫大叔01
我的家政夫大叔(家政夫のナギサさん)終於開播拉~雖然沒有特別期待,但看完第一集後覺得還不錯,還蠻生活化,有關於職場家庭的關聯性,開始來看看內容吧~

劇情介紹 【2020年春季日劇】我的家政夫大叔 劇情簡介 | 人物介紹


image
一開始,節奏很快,感覺好混亂,搞得觀眾很雜亂到底在做什麼,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3.png
在工作上做得非常好,是個職場女強人,相較私生活對比,特別明顯
多半帶著些故事,讓女主角會有強烈的人格特質
原來是小時候,家庭主婦的母親對他的期望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4.png
葉佩雯耶
這世代的變化真的很大,交友APP滲透到日劇中~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5.png
回到家中發現有人在裡面,很緊張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6.png
原來是妹妹幫她請家政夫當作生日禮物
是一位大叔清潔人員,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6.png
妹妹為了姊姊的生活品質,好心幫她請了公司內最厲害的清潔員,來幫忙姊姊
多部末華子(相原)受到驚嚇,一時無法接受有男性中年男子來家中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8.png
雖然非常專業,也把衣服條列式的專業擺放,
還是會覺得很奇怪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9.png
電視台也是精心準備這場景,可以亂成這樣
但看的出來公寓好新耶~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0.png
相原在醫院遇到同業的田所優太(瀨戶康史),原本不知道是競爭對手,
但之後卻被搶下訂單,這之後有著好戲可看呢~
題外話,如果有看到人家發動不了車,會去直接敲窗戶問她怎了?
真的會有這情節嗎XD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1.png
雖然一時間無法認同,但回到家中的整潔度讓人心曠神怡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2.png
看他這享受的表情可以知道,多久沒有這麼乾淨的環境了~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3.png
最厲害的是還有包晚餐,回到家中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只是有個大叔看著她也是蠻不能習慣的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4.png
相原就問他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他也講出相同的話,因為要像母親一樣,所以才做了這類型的工作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5.png
後半段主要是說明訂單被搶的問題,相原因此很沮喪,
我的家政夫大叔01-image16.png
大叔用勉勵以及溫柔的口吻安慰著他,
在整理家中可以知道,相原對於工作的態度和認真的情況,

這個開頭覺得可以,雖然沒有特別的爆點,但救世會想知道發生某些事情,
家政夫大叔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對於主角相原對於整件事情的處理方法,
是我在看這部劇中,是會有所期待的~
繼續追下去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家政夫大叔 日劇2020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