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夫大叔 大結局

大結局-image1.png 
月薪嬌妻的影子?男女主角經過前八集的交流生成感情,在第九集就來個月薪嬌妻的橋段,由女方開頭,男方被動答應,甚至更加積極,之後又鬧分開 之後又和好在一起結束,日本人都非常吃這套嗎? 但我整體看完 真的覺得不太自然,而就算實現,這年齡差距也太大,往後生活或許不是我們想像的這麼美好.
大結局-image2.png 
接下來可以看到試用期的親密,但沒有到身體接觸的那樣浮誇,大概只有些幻想而已,說真的其實女主角只是少了生活上能幫他打掃家裡的人,而又跟大叔相處產生感情,最後才有這個月薪嬌妻的結局,算是還可以拉~
大結局-image3.png 
被打槍的田所先生,之前也是追求好久女主,他就是男版的女主角,表面上總是想要給別人最好的,以為他們倆個很像之後會在一起,結果還是被打槍了.
大結局-image4.png 
痾 這張只是對於女主角頭髮上的那個布感到疑惑而已.
大結局-image5.png
月薪嬌妻的影子,沒錯就是月薪嬌妻的影子,怎麼都是這個影子,TBS編劇可以加油? 雖然這也沒有特別抄拉~但感覺就是有影子.
大結局-image6.png
最後當然要搞些突然消失的劇情,大叔因為檢查出自己可能有疾病,想要就此跟女主角分開,女主角知道後覺得沒差,通常熱戀時期當然是沒差,故事的結尾才事故事的開始.

大結局-image7.png
這台車我沒記錯,應該就是MIU404第二集出現過,九集就這樣結束,劇情內容整體上還算可以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家政夫大叔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