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日劇整理

all_2020_fall.jpg

好快,不平靜的2020年也即將快到尾聲,眼看秋季日劇也出現,今年算是很特別,夏季日劇也消失直接兩季合併,今年整體世界不平靜弄得人心惶惶,但日劇絕對不能少,底下整理些秋天所要演出的日劇作品,請各位參考參考囉~

監察醫 朝顏2

01_監察醫朝顏2.PNG

演員:上野樹里、時任三郎、風間俊介、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加藤柚凪、杉本哲太、板尾創路、山口智子

劇情:2020年3月,富士電視台宣布《監察醫 朝顏2》將於夏天上檔,此為富士電視台月九劇首次橫跨兩個季度播出。2020年7月28日,富士電視台再次宣布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延檔至秋天播出。萬木朝顏(上野樹里 飾)是一名見習法醫學者,她對遺體總是抱持認真的態度,為了查明死因找出證據,有時可能會超出面對工作的範疇。於此同時朝顏的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 飾)則是一名資深刑警,也是朝顏的工作夥伴,朝顏負責解剖、平則負責搜查並解開謎題。自遺體中發掘「活著的證明」的過程,也拯救了還活著的人的內心。然而朝顏與平仍有著耿耿於懷的過去:2011年3月11日的東日本大地震,至今仍行蹤不明的名單裡,朝顏的母親就是其中一人,因為母親連遺體都沒有留下,朝顏為了替母親尋找「活著的證明」而成為法醫,平至今也不時回到東北探詢妻子的下落。

 

姊姊的戀人

02_姊姊的戀人.PNG

演員:有村架純林遣都奈緒、高橋海人、日向亘、南出凌嘉、高橋海人、光石研、和久井映見、藤木直人小池榮子、谷井一郎

劇情:故事講述27歲的主角(安達桃子)因為父母因意外身亡,為了養育3個弟弟,放棄升讀大學在家居用品店工作,無論多辛苦都會努力跨越。到了萬聖節她在職場偶遇一位男性,桃子漸漸被他吸引然後相戀,然而對方隱藏著某個秘密,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桃子這新的日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這份愛要加熱嗎

03_這份愛要加熱嗎.PNG

演員:森七菜、中村倫也、仲野太賀、飯塚悟志、古川琴音、佐野日向子、市川實日子、山本耕史

劇情:《這份愛要加熱嗎?》(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由神森萬里江及青塚美穗原創,故講述主角井上樹木(森七菜)是21歲的便利店店員,每天過著全無朝氣的打工生活,某天她遇上工作的便利店連鎖集團社長淺羽拓實(中村倫也),就此命運開始改變。

 

所以我化妝

04_所以我化妝.PNG

演員:神崎恵、志田彩良、吉田朱里

劇情:人氣美容家神崎惠日劇初主演,《所以我化妝》(だから私はメイクする)由同名漫畫改編,以化妝帶出女性在社會及自我意識上戰鬥中的悲與喜,每集都會有不同的女性由化妝帶出不同的故事。神崎惠演主角熊谷堇,角色是化妝品店的美容顧問,神崎惠本身是人氣美容家,每月都在「MAQUIA」「美的」「VoCE」等美容雜誌登場,同時舉辦活動及講座,還會開發及監製化妝品品牌。她在1993年獲得全國女高中生制服COLLECTION冠軍後曾當演員,但2000年和足球選手遠藤彰弘結婚後就從影視界引退,現在已是3子之母。

 

魯邦的女兒(第二季)

05_魯邦的女兒(第二季).PNG

演員:深田恭子瀨戶康史、小澤真珠、栗原類、DONGURI、麿赤兒、加藤諒、渡部篤郎

劇情: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決定播放續篇,前作是2019年7月播放,內容講述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是神偷一族「L之一族」的成員,擁有家族中最強盜竊才能,卻拒絕繼承家業而當圖書館管理員,之後她和櫻庭和馬(瀨戶康史),對方出身自警察世家,更以逮捕「L之一族」為目標,他調查時不時遇上危機,逼得華要以其神偷能力相助,帶來一部戀愛喜劇。

 

七人秘書

06_七人秘書.PNG

演員: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

劇情:故事講述2020年環境變化經濟陷入困境,日本進入超格差時代,政治家以至財經界企業界的領導人感到迷失,在此時「影之軍團」漸漸活躍,組織成員表面上是忠實地工作的秘書,實際上是潛入銀行、警視廳、大學醫院、都廳等組織,接近重要人物,從中得到大量極秘情報及人際關係,在無人留意之下,以此拯救社會的弱者,打倒被金錢和權力沖昏頭腦的無情支配者。

 

戀愛的母親們 (看完)

07_戀愛的母親們.PNG

演員:木村佳乃 吉田羊、仲里依紗、小泉孝太郎、磯村勇斗、森田望智、阿部貞夫

劇情:都市戀愛漫畫教祖柴門文,與不倫戀愛編劇名家大石靜合作,帶出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這三個母親,因為分別遇上小泉孝太郎、磯村勇斗、阿部貞夫而再度陷入戀愛,看起來很浪漫,但她們都有丈夫和孩子,這些不倫關係會被美化還是被批判?

 

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08_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PNG

演員:赤楚衛二、町田啟太

劇情:「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成為魔法師」這個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居然在上班族安達清身上成真了!迎來第30年處男人生的安達,獲得了「只要接觸就能讀取人心」的魔法能力,覺得這個能力多餘又平凡、不以為意的他,竟意外發現同期帥哥同事黑澤優一對自己一往情深!?彆扭小處男與爽朗帥哥的男男戀情能夠順利展開嗎?

 

35歳的少女

09_35歳的少女.PNG

演員:柴崎幸、坂口健太郎、橋本愛龍星涼、富田靖子、田中哲司、鈴木保奈美

劇情:鈴木保奈美飾演的是望美的母親・多惠。25年來,她一直堅信望美一定會恢復意識,在望美出事後,她和丈夫進次(田中哲司)離婚,自己一手把兩個女兒養大。多惠一邊照顧望美,一邊忙碌於保險從業員的工作,笑容漸漸從她的臉上消失,對她而言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有天,女兒終於如她所願醒來了,生理時鐘卻有點不一樣…….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看完)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png

演員:田中圭 山田裕貴、高橋文哉、久保田紗友、森田想、奧山和紗、松本真理香

劇情: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公開恐怖學生的角色,他們都是精英所在3年D班的學生,班內大部分學生一直玩著精神虐待班主任讓對方辭職的遊戲,但今次面對義澤經男(田中圭)行動升級,打算取其性命。

 

極道主夫

11_極道主夫.PNG

演員: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古川雄大玉城蒂娜、白鳥玉季、瀧藤賢一、竹中直人、稻森泉

劇情:江湖聞之色變、人稱「不死之龍」的黑道傳奇人物,某日竟突然銷聲匿跡、退隱江湖,甚至搖身一變成了家庭主夫!?原來龍在認識了妻子美久後,便決定金盆洗手作羹湯,改行成為家庭主夫!為了貫徹他的「主夫之道」,他甘願作女強人妻子背後的小男人,悉心打理一切家務,並開始與一眾主婦周旋,守護社區的和平…

 

危險的維納斯

12_.PNG

演員: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藤岡靛、染谷將太中村杏、麻生祐未、坂井真紀安蘭Kei、田口浩正、池內萬作栗原英雄、齊藤由貴、戶田惠子、小日向文世

劇情:母親去世後,手島伯朗便與母親再婚的矢神家斷絕了關係,直到一位名叫楓的神秘美女突然造訪。楓說自己是伯朗同母異父的弟弟-矢神明人的妻子,希望伯朗能協助她找尋失蹤的明人。於是伯朗與楓一起回到矢神家尋找線索,這才發現絕緣多年的親戚們正為30億鉅額遺產勾心鬥角,而自己,則正為這位神秘美麗的弟媳神魂顛倒…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