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本劇描述做為模範囚犯結束刑期的島勇作(阿部寬飾)遇到了花田欽也(濱田岳)、小川朱美(堀北真希)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很意外的發現原來勇作有服刑過,勇作就把這段他的過去說出來,是一部描述一段感人的真實劇情,本劇翻拍外國劇本之前日本也有推出電影,來看看這部日劇在說些什麼吧。

劇名:幸福の黄色いハンカチ

演員:阿部寬 堀北真希 濱田岳 夏川結衣 荻野目慶子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08923)02-07-05].JPG

一開始來個拉肚子的梗雖然很好笑但是戲份也太多了吧,還有個老奶奶幫他加油,之後到廁所拉出來的聲音也夠想吐,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好嗎!這次找來這位濱田岳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出現在求婚大作戰常常拿自己身高來說自己,不過跟真希配戲高度剛好,濱田岳演得很生動活潑感覺還不錯。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3731)00-26-46].JPG

因為拉肚子的花田欽也因此沒有搭上公車,因此在羽幌亂晃,就這樣遇到了島勇作和小川朱美,欽也一看到朱美就很喜歡,幾度直接告白然後還很強硬,不過到最後都被狠狠的拒絕,哪有人剛見面就抱人的(放開那女孩),其實這橋段應該是要呼應後面阿部寬那段。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7320)00-40-36].JPG

三個人一同到北海道羽幌附近觀光,之後也聊起朱美爸爸和爺爺的過去,所以就提議到那時候礦坑廢墟區看看,那裏有著大家一起生活的點滴,看著這些廢墟物讓勇作好像想起了什麼。真希常常都接這種類型的SP像上次的故鄉,跟這種類型很像,不過這次飾演的角色是有點兇兇的,頭髮也有染也是第一次看到真希開車,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9896)00-42-04].JPG

參觀完回到原本飯店的時候有警察在門口等待,接著把勇作帶走說有人報案有可疑人物出沒,到了警局有署長好像認識勇作對他非常了解,是以前處理有關於勇作案子的警察,他可能了解勇作不是故意才犯法的,之後朱美和欽也很想知道勇作的過去,勇作就把這件事情講出來。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16761)01-13-17].JPG

當初早期是黑社會的勇作整天打打殺殺過著很沒意義的生活結果被關進去,出來之後他了解到不能再這樣下去,就想要重新來過次人生好好努力,所以就從事漁業的工作因為從小有捕魚的經驗所以也很上手,就在這時候遇到一位叫做光枝的女人,美枝對勇作非常關心而勇作天天的去光枝店吃飯,就這樣勇作一點點的愛上美枝,之後告白的時候勇作來硬的想要光枝接受他,之後光枝也答應了。其實這段很奇怪,硬上的擁抱之後結果成功了,那表示光枝也有幾分的喜歡勇作。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37677)01-25-45].JPG

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有天光枝跟勇作說會陪我去看醫生吧,勇作才發現光枝懷孕了勇作超級開心,不過還不是很確定要去醫院驗過才可以證實,不過勇作要出海捕魚沒辦法陪伴去,一開始好像要用無線電聯絡,不過有船長會知道之後改用手機連絡但是又在圈外,之後想到把黃色手帕掛在家中最高的那枝竿子上面,在海上就可以看見。勇作捕魚回來之後看見竿子上面有黃色手帕超級開心的,對於這樣的她有了孩子真的無法相信。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48477)01-33-42].JPG

因為家計清寒所以光枝需要打些零工來維持這家庭的運作,就在打工過程中不慎的摔了一跤導致流產,這對勇作簡直晴天霹靂,非常非常的生氣也很無奈,之後喝醉時在路上遇到流氓就打起來,不小心把一個人打死,之後就被關進去監獄,然後寄給光枝離婚協議書,讓光枝非常不諒解。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62836)01-42-57].JPG

其實勇作出獄前有寄封信給光枝,如果還在等我的話就在老地方掛上黃色手帕吧,欽也和朱美就勸他一起回到那座島看看。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84171)01-51-23].JPG

因為太陽太強真希都不能真正的張開眼睛,有好多畫面都這樣眼睛都這樣瞇成一團。

在島上到最後看到一大排的黃色手怕在竿子上面懸掛著。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86895)01-52-54].JPG

表示光枝還在等待勇作,這七年苦苦的等待,正常來說當初的那張離婚協議書就會讓女人徹底心碎,不過光枝的並沒有心此想這樣離開勇作,卻慢慢的的等他回來。

 幸福的_手帕.Koufuku.no.Kiiroi.Hank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90982)01-55-12].JPG  

其實這劇情很簡單不會很複雜,也就是純純的愛情的類型劇情,劇情不會很無聊因為有幾段還蠻好笑的,還有拍一些當地的風景相當的好看。這部戲劇也有出過電影版還有日劇版,如果眼細膩一點就會更好看吧,但是SP演這樣已經很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的黃色手帕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