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20ch7191.jpg

  因為之前日本311大地震使得這部片子延到最近才播放,真希演出很多這種家庭時代劇都表現的很不錯,在這故鄉中也是表現的很好,本劇在描述家庭之間問題還有女兒追求夢想但爸爸不支持的內容。

act20ch7104.jpg

  真希飾演一位住在五國列島的小孩叫做千鶴,從小家中就是做烏冬麵,因為小時候爸爸給了一台相機要做家庭週刊,從此對於拍照有了無窮的興趣,而在高中時代也得到不錯的優勝獎,之後更加他想要往攝影方面發展的欲望,長大之後千鶴覺得做烏冬麵沒有什麼出息想要往拍照方面發展,但是爸爸卻不是很同意這件事情。

act20ch7109.jpg

  聽到千鶴要去東京尋求拍照夢的爸爸,很激動的把千鶴丟到海裏面讓她清醒,他不希望女兒離開了自己的故鄉五國列島,在家鄉也是不錯的選擇,而爸爸在區公所靠著關係幫千鶴找了份工作決定了她的未來,但是千鶴拒絕了這份工作堅決要去東京發展,而就這樣父女兩人就此冷戰而就這樣離開家鄉。

act20ch7119.jpg

  經過東京的一般歷練之後千鶴才知道東京的險惡,感覺故鄉還是最可以依靠也最親切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家人永遠是你的後盾,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家人一定是站在你這邊的,經過大風大浪之後才知道避風港的可貴。 

故_~女儿的旅途.Kokyou~Musume.no.Tabidachi.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53159)14-14-45].JPG

  回來認錯的千鶴決定要繼續幫忙爸爸繼續做烏冬麵,之後千鶴也了解父親的用心良苦也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頂撞父親,不過爸爸看到千鶴成長歷練了許多感覺女兒堅強了不少,最後叫千鶴回去東京發展而很鼓勵她不要放棄阿!這一段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心呀。

act20ch7183.jpg

  說真的這部故鄉真的是很催淚的一部SP,鋼硬的爸爸要放下身段面對女兒的時候那是多麼艱難,真希和松平健先生兩個人演的超棒的,松平健先生把爸爸的威嚴還有刀子嘴豆腐心演的很好,兩個人對戲一定會落下一兩顆眼淚,如果有認真看一定會感動到,真是不錯的一部SP作品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堀北真希 故鄉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