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の悲劇
cats

  簡介:生長在富裕家庭中的和辻摩子和從小失去雙親靠打工維生的少女倉澤五月兩個人的外表竟然一模一樣,在一次殺人事件中讓這兩人相遇了。故事從和辻摩子要求跟倉澤五月互換生活方式開始,兩個截然不同生活形式的互換讓這兩個少女改變了,單純的和辻摩子要接受那黑暗般的人生,而倉澤五月搖身一變成千金小姐。

W的悲_.W.no.Higeki.Ep01.Chi_Jap.HDTVrip-tile W01002

  看完第一集武井咲的演出讓我覺得非常不錯,兩個人的個性表現得很有差異,像是乖乖牌的和辻摩子,演出的感覺就很可愛純真的樣子,視錢如命的倉澤五月演出的感覺就很像混混很兇的樣子,這個差異性的演出,讓我覺得她在演出方面有很大的突破,之前都看到她演出平常的性格,演壞人這部分是我覺得還蠻可看的地方。故事的內容跟之前長澤雅美演的分身的內容有很大的差異,本劇W的兩個主角沒有任何相同的血緣,但是兩個人的外表竟然一模一樣,為了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千金小姐摩子提出交換人生的條件來幫五月製造不在場的證據,之後兩個人開始進入互相人生中。我很好期兩個一樣的人到底是要怎麼拍戲,是先拍一個人的畫面然後再接在一起嗎?兩個人的互動過程也非常自然,不曉得是用什麼拍攝手法,我想演這種戲劇也很辛苦吧。

W01001

  這種劇情一定要搭配個警察來配,因為五月的殺人嫌疑,讓這位警察一直想要緊追下去找出破綻,不過因為不在場證名也沒辦法定她罪,只好繼續的跟蹤下去,我認為之後的劇情跟這個緊察有相當的關係,慢慢跟蹤總是會查出些什麼。

W01003

  在摩子的家庭,祖父要對摩子的特別疼愛,用很特別的手法對待摩子,讓在家中沒有自由,對於家中的規矩讓它覺得非常受限,不能學習她想要的東西,就好像被關在鳥籠的鳥。另一個長像相同的五月,因為援交不給錢又急錢,最後不得以殺了那個人拿走錢,生活過的困苦潦倒,這兩個人的人生完全不同,兩人相遇之後想要體會不一樣的人生,而協商交換人生。

W的悲_.W.no.Higeki.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85995)02-32-28]

  五月突然變成千金小姐,讓她感到非常的不習慣,在吃飯等一些禮貌的地方顯得非常不一樣,在和辻家庭中有一個舅舅叫做和辻与兵衛,是主要主持這個家和企業的人,之前對摩子就有一些想要性侵的感覺,在互換之後五月竟然被舅舅在吃飯的餐桌上摸腿,表示這關係很不正常,現在也沒有特別的衝突發生,會取名為W的悲劇應該跟這個家庭有關係,因為這名子跟W有關。

W的悲_.W.no.Higeki.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94308)00-26-37]

  摩子換到五月的悲慘人生後,本生對於跳舞就有非常的憧憬,因為自己生長在富有家庭而夢想也只是夢想,這次有了不一樣的人生決定要改變自己,不過之前五月得 罪的人很多讓模子一下子搞不清楚狀況,而被在舞廳廁所中被前輩把頭壓進去馬桶(好殘忍),本來很強勢的五月變成了摩子完全不一樣了,但最後摩子還是決定要 過著五月的接續人生繼續走下去。

W01005

  兩個人最後協議繼續互換生活,接下來的劇情可能導向各自家庭的發展性,摩子對於舞蹈的路途應該會有所發展,而五月在家庭中的問題也必須克服,我覺得因為互換了角色之後會漸漸的分不出當初的角色性格感覺,我想繼續看下去之後觀察劇中的本身角色感還會不會繼續存在,如果還能很明顯的區分出誰是摩子還是五月,那就真的太會演了。

 W01006

  我覺得每集中都完全冷場,兩個不一樣的人生故事的描述讓人有緊湊感,會一直想看下去,又加上是分身的劇情更是個賣點,劇中也有職場的賣弄還有家族中的問題等等的劇情,讓整部的內容非常的多當然看點也非常夠,非常推薦大家看這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的悲劇 武井咲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