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部必看的夏季日劇

1.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封面.png
描述有關工作與壓力解放的戲劇,我認為這之中有些部分詮釋很多現代人的處境,每天接受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表面,要這樣戰戰兢兢的過生活,放個假吧!你會找到些人生體會不到的感受,或是看這部日劇,來學習如何從看人家氛圍的狀況解脫。

 

2.I TURN

Iターン.png
本季深夜日劇,描述一個在銀行上班的男主角被調到邊緣地區的銀行,遇到本地的兩個老大,因為他們的恩怨,害著男主角需要兩地跑而被操弄著,我覺得這部真的好看,最喜歡男主角對的鏡頭,說他現在有多慘,還有在緊急時候掰出的理由,總可以化險為夷,有趣又能學習如何大起大落的日劇。

 

3.爆炸頭田中

爆炸頭田中_封面.png
這部算是宅男找春天的故事,男主角在工地工作,在一次的聯誼中遇到女主角,女主角也是非常害羞行沒有交過男朋友,男主角當然也是沒經驗,兩人都沒有經驗的交往過程中,有著許多誤會與笑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咖啡店那段在幻想把大便往後推,覺得劇真的神了。

 

4.魯邦之女

魯邦之女_封面.png

這部看的過程就是心癢癢,因為介於警察跟小偷的交手,看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會漏餡,但每次都完美的躲過,可以參考我寫的大結局心得,推薦給各位。

 

5.這經費可不可以報銷

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封面.png
很少看到NHK做這種好日劇,這部講述有關上班相關的話題,主要在公司財政上面有關,可以知道日本公司的出差與報銷的習性,每個報銷單被後總是有個原因,是要跟兔子追下去知道真相還是裝作不知道? 有在工作的上班族,看這部很適合你哦。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