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第九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九集封面.png

走到第九集,身為編劇的我猜出女主角又要選邊站,但這次選誰很難說,等待大結局,

這集比較偏向,和藍田醫生的發展,我們看下去。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0.JPG

很愛社長的女性朋友,看到藍田接到手機反應

馬上覺得藍田的心意,整個看破他的內心,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1.JPG

藍田醫生想對佐藤求婚,卻又止住,收到醫院有事情回到醫院,

把狗狗給佐藤照顧,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2.JPG

這樣才有,在家中發燒暈倒的劇情,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4.JPG

高清顏再送出一張,比對藍田相配到不行。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5.JPG

起床又一時的出錯,佐藤稱在藍田醫生上面,

發燒剛好轉些,馬上又燒一次,

但這次,是對於佐藤的怦然心動。再也受不了對佐藤示愛,

卻又沒有成功,被社長電話打擾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7.JPG

回到醫院,藍田上司想把他調去國外訓練,

用很多手段想要他去,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身為編劇的我,自然可以聯想到,「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的橋段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8.JPG

愛慕社長的這個女生對於追求更加猛烈,

不管如何拒絕,堅持的對於社長的示愛。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09.JPG

看到這邊,想說哪來的這個人,

原來是這個女生之前玩的牛郎,結果他認真鼓起勇氣想要跟這個女生告白,

卻被酸一頓,並且確切地跟他說,老娘現在喜歡的是社長。

看到這邊,又看到電視台排這種殺人顏值的面孔,大概知道後面要演什麼。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10.JPG

對於出國深照的事情,藍天不再猶豫地向左藤示愛,並且求婚了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11.JPG

而且,還跟社長說,表示宣戰!這一切決定還是要看佐藤。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_第9集_12.JPG

結尾,很不意外的,這個表情感覺,會做的事情,完全正確,這也太恐怖,

最後會怎樣真是期待,等待最後一集出現吧!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