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界風雲 這部劇也太好笑了吧,翻拍漫畫,以穴道為主題的劇情,真的很有趣。

【女演員】西野七瀨 - 穴界風雲

坂本里香 /西野七瀨

《穴界風雲》是一部改編自ジャスミン・ギュ的同名漫畫的日劇,於 2023 年夏季在日本開播。本劇由關和亮、史密斯、中山佳香共同執導,笨蛋節奏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松田龍平、西野七瀨、筒井真理子、倉科佳奈等。

劇情描述在幼年時,「沼倉孝一」被黑幫奪走了母親,為了向其復仇,他立誓要學習漫畫『北斗之拳』中的暗殺技巧,就此展開他的復仇之路。他成為了一名指壓師,利用穴道擊敗敵人,並在指壓界掀起一陣風雲。他遇到了一位美麗的女指壓師「小林美咲」,兩人相愛相殘,共同對抗黑幫的陰謀。

本劇是一部充滿動作、搞笑和愛情的喜劇,將漫畫中的超現實設定和日常生活相結合,展現了一個不同凡響的指壓世界。本劇也是松田龍平和西野七瀨的首次合作,兩人的演技和默契都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女演員】西野七瀨 - 穴界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