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全開女孩11 大結局  

最後若葉也決定要嫁給新堂先生,草太決定要去法國學藝,

這兩位男女主角的結局是怎樣。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全_女孩.Zenkai.Girl.Ep10.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57717)00-27-14].JPG

表白之後若葉遭到打槍,讓她感到非常驚訝和尷尬就這樣繼續跟著新堂先生開始計劃婚禮,

而草太也開始接受微子,兩個人開始在一起,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_是美男啊.Ikemen.Desu.ne.Ep09.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45300)00-07-39].JPG

雖然美男互相認同對方,不過之後還有更大的挑戰等待著兩位,

美男從機場接回來之後,讓馬先生感到相當驚訝 ,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_女孩.Zenkai.Girl.Ep09.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12312)00-11-03].JPG

若葉和草太是互相喜歡的,兩個小孩(日向和哭太郎)分別都套出大人的話,

哭太郎鼓勵爸爸去告白,自己先示範給爸爸看,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VBT]Ikemen Desune_EP_08_ChineseSubbed[(021425)01-57-35].JPG

現在故事來到廉接受了美男的感情,允許美男可以當廉的粉絲,看韓版的時候我還以為就這樣快樂結束,不過重頭戲還在後面呢大家慢慢看,日版跟韓版比較感覺韓版的描述手法比較細膩,可能是片長的關係日版需要做些精簡的動作(韓版15集日版大概11集吧),不過大致上的主線都是一樣的,這集有韓版的男主角張根碩客串。

[TVBT]Ikemen Desune_EP_08_ChineseSubbed[(011576)00-29-06].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55589154_006f52a734_o.jpg  

感覺秋季日劇比較少喜歡看的劇情,但是劇情是要看下去才知道好不好看,像前一季整理完之後打算看兩三部就好了,不過看下去之後連續追了七部,有些打算不追的還意外的好看,像是夏季的原來是美男當初堀得翻拍劇不是這麼吸引我,但好奇看下去之後深深的被吸引住了,雖然說陣容沒看過但也不一定難看喔,嘗試去看看沒看過的演員也會大開眼界呢。在此整理秋季的一些簡短介紹,就來看看秋季在演些什麼吧。

星期一(月)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開女孩8 (2).jpg

本集若葉的爸爸出現了,因為雙方要訂婚父母要先見面打招呼,

新堂先生想要幫忙找若葉的父親,不過若葉怕讓新堂先生看到父親很丟臉就自己處理,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山田孝之接拍了七月開播的東京電視台深夜日劇《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他在劇中飾演一個單純的勇士,該劇描述為了打敗邪惡勢力的魔王而必須四處奔波收集武器打敗邪惡魔王的故事,旅途中遇到了幾位不可靠的隊友,他們一邊打倒敵人一邊前進,是一部充滿歡樂又搞笑的冒險劇。

勇者吉彦與魔王之城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