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主婦偵探002.JPG

 

深田恭子飾演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淺蔥芹菜),結婚之後把所有的重心都擺在老公身上從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最近老公(藤木直人)開始對她不耐煩了厭倦了,也在無意間發現老公跟上司部長有一腿。芹菜因為某些事情的原因要求今入偵探社,就這樣開始跟外界接觸變裝在老公身旁監視成為了家庭主婦偵探。

專業主婦偵探001.JPG

在這部日劇中深田恭子的演出超乎我想像,一開始演出很單純的家庭主婦讓我有點不太習慣,可能是我之前看幻夜的關係讓我印象化了,其實演員就是要這樣多變化才能接很多戲劇,變裝類型的戲劇對於深田恭子應該是可以詮釋的很不錯,像是之前演過的華麗大間諜,幻夜都有變裝的成分存在,不過這次的家庭主婦的路線感覺很不一樣。

專業主婦偵探004.JPG

故事一開始描述芹菜被一間徵信社的偵探跟拍被拍了一些不雅的照片,而芹菜想要把這照片拿回來就決定幫忙打工拿回照片,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每件事情都有意外的好結局,因為老公的外遇芹菜想要開始監視老公的舉動,就開始變裝跟隨在身邊。

專業主婦偵探003.JPG

這部日劇認真來看也算是一部家庭問庭的日劇,裡面不只有老公外遇的戲份,劇中還含有一些現在家庭中的一些問題,向是母子之間的問題(第二集),或者是成家立業的男人也要有些空間放鬆(第三集),劇中也把偵探這嚴肅的職業正向化,不再是抓姦在床的那種用途,在很多方面上其實也可以派上用場的。

專業主婦偵探005.JPG

桐谷健太飾演陣内春樹,在劇中被芹菜的要求常常都大怒,有些橋段超級好笑桐谷健太也演的非常生動好笑,尤其是他的表情非常豐富可以說是蠻動感的男優。其實這位男優也演出很多部日劇,像是之前的流星之絆,黃金豬女王都是表現得相當不錯。

1060.JPG  

這齣戲少見的可以看到深田恭子那種無辜的表情好像剛出道的小女生,而有時候去連結幻夜的劇情你想也不敢想她也可以詮釋這樣的角色,可以說是演技相當厲害,演出這部戲劇也可以說是相當的上手,劇情內容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