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1)

這次月九的劇情是以社長的故事背景,看到第四集之後讓我覺得似乎有點像月之戀人的腳本,是為什麼劇情看到後面就知道了,這種參雜公司劇情的愛情戲劇通常都會很怪異,有著異於常人的男主角和笨笨的女角搭配,通常都是這類劇本的搭配,讓我們一集一集的來分析吧。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7)

故事一開始就從澤木千尋給觀眾一個疑點,成功創業的日向社長為何執著在找這個人,原來這個人就是日向的母親名稱,不過哪有人用手機收尋名子可以找的到的這也太怪異,就因為這個母親的名子和女主角有了相遇的連接點。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2)

夏井真琴是一位大學即將畢業的學生,努力了好多地方的就職面試都被打槍,讓它不僅怨嘆為何我怎麼這麼努力都不給我機會呢,就在一次朋有的聊天中聊到日向的公司多好,真琴看到了日向的面貌好像以前見過的樣子。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3)

真琴拜讀了日向的創新公司的所有資料後就前往公司面試,日向抽點真琴回答問題,在面試的過程日向卻提出了當初意外的條件讓很多前來面試的人都沒資格進入第二關,這時候真琴就大怒教訓了日向,說出它對於找工作的努力態度,並且最後蹦出一句我叫澤木千尋讓日向記住了真琴這個女孩。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8)

日向公司要往國營事業發展須要跟政府人員接洽,但是藤川這位女長官並不是很好對付,須要讀很多內容跟她交談讓它有好的印象,這次的國營事業發展才能順利。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9)

於是日向就想起有個人很類似可以來擔任這個工作,在面試場上的澤木千尋這位女生,兩個人都是功課女應該會互相談得來,於是日向緊急的找她來公司接下這份工作。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4)

心理暗自開心的真琴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招來公司,社會的菜鳥對於這種高級工作的社會好像沒有很適應,到了公司日向就熱請款帶請進去辦公司囉,石原真的演的很像松鼠的感覺,超可愛。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5)

拍攝手法也有點特別像是日向叫真琴把那些資料讀完的手勢,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13)

接著對話有點嘲諷的感覺,"你以為我是找你來面試的?"一些虧真琴的言語,

因為名子是澤木千尋的關係日向好像一直非常在意。

說真的這張真的很欠打 呵呵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6)  

資料是讀完了但是外表就是新人的樣子,日向就帶她到表參道的高級衣服店換了一套衣服。

本來就很漂亮了,一定要扮醜小鴨扮成這樣嗎?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14)

和日向合作的夥伴朝比奈的妹妹朝比奈燿子(相武紗季飾演),第一集並沒有特別的有互動,說是很久之前有見過面,但是日向一定是忘記的,學廚藝歸國後的燿子開了新餐廳,到後面應該是真琴的強大情敵。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15)

雖然在談論的過程中非常順利,但最後千尋的一句話讓整個場面很尷尬,但是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到這次的決議,所以個人資料的國營事業可以繼續下去,千尋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參與人員。

 日劇rich man poor women (17)

朝比奈恒介到了車上後拆穿了澤木千尋的真面目,讓真琴說了一句"名子怎樣都沒差"。朝比奈恒介這位男二的地位顯的有點弱勢很多時候都在幫日向擦屁股,到最後的公司破裂都是從這位男二開始,請去看月之戀人就可以很清楚知道,接著真琴會怎樣我們下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