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有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017.JPG

夏季日劇「月九」終於開始啦!「有喜歡的人」風格走著年輕日系風,搭配著夏天的氣息及環境背景設定在湘南海岸鐵路旁的餐廳,以三兄弟及外來一女餐廳經營為主軸,而產生的戀愛劇情,第一集看完感覺日劇月九又回來了,雖然前面需要鋪陳,但已經有些微看見戀愛情節的安排,開始這部日劇的感想!有稍微劇透還沒看勿入

有喜歡的人001.JPG

故事的起源就是喇叭鎖!?,喇叭鎖壞掉女主角在餐廳的廁所中遇到好久不見的千秋前輩,而開始這段故事的開頭....女主角由「桐谷美玲」飾演,美玲實在太瘦了!那兩個手臂?是手臂嗎?! 關於聲音,我覺得她特別的氣音實在太搶戲,看她演出的劇這氣聲常常出現,關於這部她和男主角的互動,其實都還配合的不錯,青春少女跌入虎口的樣子,除了美玲的印象除了嬌小可愛,這劇中還詮釋出「女主角對於事情不放棄」的正面觀念,不管被那個男主角夏向怎樣捉弄,絕對都待得下去,但前提他要是帥哥。

有喜歡的人002.JPG

這劇就是主打三位帥哥對上一位女孩,第一位帥哥是由三浦翔平所飾演柴崎千秋,他是三個兄弟中的老大,是女主角櫻井的前輩,就剛好這麼巧?

有喜歡的人003.JPG

之後和櫻井聊了近況,卻被邀請到他在湘南開的餐廳做甜點的菜單開發。

有喜歡的人004.JPG

女主角主打「在這個夏天我一定要接吻」的信念來到湘南海灘上,好友幫忙準備的東西,開始迎接戀愛的夏天,好友還幫忙開設IG,隨時可以記錄這個美好的夏天。

有喜歡的人005.JPG

在海灘就遇到第一順位男主角柴崎夏向,由山崎賢人所飾演,櫻井要求幫忙拍照,是跳拍,結果踩到球跌趴在沙灘上,結果被狠毒的夏向拍下來,所以依這樣推斷,男主角在遇到她之前的個性就是這樣的冷酷無情,並不是偏見。

有喜歡的人006.JPG

第三順位男角柴崎冬真,由野村周平飾演,在第一集中透漏的介紹不多,好像原本也要繼承家中的餐飲業,不過好像很喜歡玩腳踏車特技相關的運動,個性還蠻熱情友好,不曉得會和美玲會有什麼火花呢!

有喜歡的人007.JPG

關於相處模式,第一集中比較主打夏向和櫻井的關係,櫻井不知為何就很針對她,處處的挑替以及規定不可以進入廚房,感覺她是半調子隨便來玩玩戀愛的女生,感覺得出劇情要把夏向詮釋成超惡人,但女主角對他又有好感,而並且用其他方式來對付他,讓男主角看清她不是隨便來玩的,對於蛋糕甜點的努力,是不輸給其他人。

有喜歡的人008.JPG

為了要打探夏向的湘南料理,開始纏著他詢問卻把他的耳機搶過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把耳機拿回來,太壞了吧!這邊看得出編劇有在思考捉弄橋段哦!我還蠻喜歡這段搶耳機的安排!

有喜歡的人009.JPG

有些地方看得出導演的精心安排的臉紅心跳,像是女主角穿上居家服,夏向闖入後突然的圍上她,而櫻井也嘟起她那酸梅嘴,最後夏向是拿起她還沒剪掉的衣牌,耍人啊!美玲有些地方演得挺可愛的,對這劇真的是加加分阿!

有喜歡的人011.JPG

在第一集中出現這樣的橋段,好像是有人要收購餐廳變成企業的連鎖店,這應該是後面事件的伏筆吧!還蠻多劇都用這個做副線,可以說已經是基本款。

有喜歡的人012.JPG

而這除了愛情的主現在跑以外,女主角櫻井有著研究蛋糕的熱情,男主角夏向是開發湘南菜色的主廚,為了要幫助這間店開發適合餐點的蛋糕,櫻井用了不少心思,卻被偏見很重的夏向處處挑替,甚至把蛋糕弄翻,之後看到女主角她研發的蛋糕筆記,以及吃了一口蛋糕,開始稍微對她有點改觀,並開始認同她在店裡繼續幫忙,不過這邊暫時把她氣走,結果翔平(柴崎千秋)出現囉!

有喜歡的人013.JPG

翔平(柴崎千秋)好像有衛星定位追蹤器,馬上可以找到櫻井,並且用最溫柔的我都明白你的用心,來安慰女主角,這樣的帥哥安慰,女角心情都好了!最後還用野狼125(?)載她,還在車速很快的情況下跟她說,請抓緊我!!可是櫻井沒有聽得很清楚,結果千秋就把手拉過來~歐~!剛好機車騎過去要追過來的夏向也看到被載走的櫻井@@!

有喜歡的人014.JPG

回家後,發現門口有人送東西,一看是飯糰,櫻井以為是千秋前輩做的飯糰,沒想到是夏向做給她的,而且還丟了店裡的鑰匙給她,開始吩咐打掃的事情,這種命令的口氣讓美玲不爽,而且強吻那段也跟著一筆勾消了,只能說飯糰真的很好用。

有喜歡的人015.jpg

比較好奇後期故事發展,夏向和櫻井一定是(吵架)主線,至於副線的戀愛如何發生(另外兩兄弟),及新加入的情敵?菜菜緒和大原櫻子,官網上是說菜菜緒和千秋是同輩,但戀愛關係是問號?,這多人的關係編劇該怎設計還蠻期待的!

有喜歡的人016.JPG

最後保佑這劇不要被做壞,編劇加油!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