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日劇

2017夏季日劇整理

hey,炎熱的夏天來囉!!滿滿的夏季日劇開始獻上拉,以下為夏季日劇短簡介整理

電視台 / 日期 / 劇 名 演員 官網 IG twitch
空中急診英雄3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 官網 IG twitch
是我們做的 窪田正孝、永野芽郁 官網 IG twitch
神奈小姐 渡邊直美 官網 IG twitch
溫室裡的加穗子 高畑充希、黑木瞳 官網 IG twitch
偵探物語 瑛太、深田恭子 官網 IG twitch
我家丈夫工作無能  錦戶亮、松岡茉優 官網 IG twitch
對不起,我愛你  長瀨智也、吉岡里帆 官網 IG twitch
警視廳生物股長  渡部篤郎、橋本環奈 官網 IG twitch
即使愛,也有秘密 福士蒼汰、川口春奈 官網 IG twitch
腦內智慧型手機人類 伊藤淳史、新川優愛 官網 IG twitch
Plage 星野源、仲里依紗 官網 IG twitch

 

☛空中急診英雄3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新木優子

空中急診英雄3

簡介:《Code Blue空中急診醫生3》描述直升機急診醫生的故事,在08年10年演出第1.2季還有SP,隔七年後電視台又搬出來演了,讓觀眾好期待這部華麗陣容(想也沒想到七年後還會集結)所編織出來的神劇,但聽說劇情架構會大改版,我想感覺會變得很不同吧,唯一不變的是片尾曲〈 HANABI 〉和可愛的結衣。

 

☛是我們做的    窪田正孝、永野芽郁、川榮李奈、水川麻美、三浦翔平

是我們做的

簡介:改編自漫畫,同名《是我們做的》,故事描述男主角因為被欺負逃避現實,用開玩笑的心態在學校放炸彈,最後竟然引爆,男主角而開始逃亡的生活。

 

☛神奈小姐    渡邊直美

神奈小姐

簡介:改編自漫畫《カンナさーん!》《神奈小姐》,故事描述同著作名稱的女主角神奈小姐,有個帥氣的丈夫和四歲的兒子,原本過著快樂的生活,因為電視劇要演了發生了種種事情,像是丈夫出軌、孩子問題、上司的刁難等等一些家常話題,女主角是之前在綜藝節目很活躍的渡邊直美,好像有來台灣開演唱會?!會不會看下去也是第一集決定。

 

☛溫室裡的加穗子    高畑充希、黑木瞳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簡介:《溫室裡的加穗子》劇情描述女主角家穗子從小到大精心被養育,什麼事情都被過度保護,直到有天遇到一個男生談了戀愛,因此想要從過度保護的家庭中自我成長。話說,家庭劇一定會有黑木瞳,他已經是固定家庭劇名單了嗎?真好玩。

 

☛我家丈夫工作無能     錦戶亮、松岡茉優

我家丈夫工作無能

簡介:《我家丈夫工作無能》描述丈夫外貌學歷工作看似很好的情況,卻在有天發現他在公司卻是很沒有用的人,幫公司弄了不少的麻煩,而招到上司的歧視辱罵,當他想決定辭職的時候妻子竟然懷孕了,為了不要讓妻子不安心並且還要有金錢收入,所以又繼續回到工作上,繼續再被罵。這應該是工作與找尋自我地位的日劇。

 

☛對不起,我愛你     長瀨智也、吉岡里帆

對不起,我愛你

簡介:男主角岡崎律從小過著悲慘的生活,遇上過着悲慘的生活,遇上三田凛華女主角後才學懂愛人與被愛,也是一部仿韓劇的日劇,通常學韓劇的編劇,收視感覺都很淒慘,但長賴能不能保持有保持一定的水準,我們看第一集。

 

☛警視廳生物股長     渡部篤郎、橋本環奈, 三浦翔平

警視廳生物股長

簡介:故事描述警視廳總務科動植物管理系的故事,描述女主角透過現場寵物的生活環境,來推理和判斷案情的結果,搭配原搜查一課的刑警,兩人搭配意外的解決各種的案件.橋本環奈結三月底束了「Rev. from DVL」團體偶像生涯,要開始從女演員開始努力拉,這部也是她第一部女主角主演的日劇。

 

☛即使愛,也有秘密     福士蒼汰、川口春奈, 賀來賢人

即使愛,也有秘密-2

簡介:以當律師為目標的司法實習生梨,和同期的司法實習生爽在交往中,有天梨對爽求婚,兩人對結婚有一定的共識。但這看似幸福的兩人未來,藏了些秘密。

 

☛腦內智慧型手機人類    伊藤淳史、新川優愛,篠田麻里子

腦內智慧型手機人類

簡介:深夜日劇,故事描述男主角在服裝公司上班,有天他腦中被植入像智慧型手機的東西,女主角想要透過他的能力幫忙報副社長,但真的可以這樣做嗎?

 

☛偵探物語    瑛太、深田恭子,山口智子

偵探物語

簡介:瑛太飾演七瀨五郎接下一些麻煩的案件,蒼井優飾演河合節子是個重有重大秘密的靈媒,中川雅也飾演出版社經營者南,知道四俵蘭子(深田恭子)的過去,有獲得情報的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夏季日劇 夏季日剧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