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6

第六集的身邊警護人描述在保護一個退役的內閣總理大臣,

內閣總理大臣是日本首相,我覺得這集的故事實在太奇杷了,我們看下去.

BG6

國家有配置SP給這些退役或沒退役的首相,

保護他的人身安全,但因為年限已到國家要收回此權力,

但就在這時候這位大臣遇到了電話騷擾電話,

他認為是他在任時後的糾紛,有人記仇找他報復。

BG6

這老人也沒辦法,只好找民間警備人員來保護他,

在SP假裝依依不捨交接過程,日之初警備人員故意出現說之後保護交給他們了。

BG6

後來有些怪現象,像是門口的盆栽被放了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用意。

初判認為是犯人做記號使用或其他用途。

BG6

而劇中的小女孩的媽媽(中村ゆり飾演)因為不想爸爸的事情影響她女兒彩矢的上下學的習慣,

決定讓她自己放學,但你知道因為這樣就會發生事情,

果然放學時間過一陣子了卻沒有到家的消息。

我認為她應該是知道女兒有私下跟爸爸見面,才故意不讓保鑣跟著女兒。

BG6

大家急忙地找人,在公園中發現有個人接近彩矢,而因為木村接近就跑掉了。

BG6

接著彩矢要戶外教學去參觀電視台,

但因為發生這件事情被爺爺擋,木村跳出來表示會保護好彩矢他才免強答應。

BG6

在電視台,在中午一點時候,彩矢突然的跑掉,而木村急忙把他抓回來,

彩矢用大叫跑掉躲進去女生廁所,這時候很瞎的安排石田百合子進去女廁把這妹妹叫出來。

BG6

最後結局是為了要見爸爸,用各種暗號來私下見面。

我認為最奇怪的是當前大臣聽到這事情是個誤會之後,竟然就好像妥協女兒跟她前夫的和好。

還牽手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BG6

警備工作結束後大家喝一杯標準日劇最後收尾,

難得大家聚聚來拍張照片,而這張照片也成為這日支出警備的紀念照,

BG6

這劇也要來點壓軸,請來山口智子來演出木村拓哉的前妻,讓收視率上升再上升,我認為有點難度,劇情本身熱度不夠再請多大牌也是一樣。

最後繼續等待下集紀錄吧~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