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2.png

第二集在描述希子要學怎麼模仿美雪的母親,而因為工作能力過強,有時候忙到早上才回家,跟美雪所印象中的母親有些差異,而亜希子很努力想要達到美雪的媽媽標準,展開模仿她母親的行為還請假陪著美雪經歷過各種生活大小事情培養感情。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1.png

接自上集亜希子知道自己肚皮舞好像壞了前面的感動,但她不氣餒開始展開下波攻勢。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3.png

而因為工作的問題,常搞到早上才回家,不經懷疑亜希子真的能夠擔任加中午親的角色嗎?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4.png

這部劇的下跪手法也太多次,讓美雪不太能接受,一個母親的角色不能這樣一直下跪。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5.png

在公司,利用部長名義,在中午召集已經有小孩的媽媽一起吃午餐,並且討論育兒和與小孩相處的一些技巧,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6.png

亜希子決定要空下時間跟美雪獨自相處,利用美雪校慶時間來跟他相處一天。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8.png

寶貴的相處時間,亜希子建議了幾項提案,要跟美雪一起玩,搞得好像是在公司的感覺。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09.png

在談論美雪最愛的動畫時候,亜希子竟然談到動畫所帶來的商機,真的快笑死。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0.png

爸爸在上司開玩笑的時候,想到自己如果離職,就可以分擔家事,亜希子就可以專心的上班。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1.png

在體驗當媽媽的過程,在猜料理需要煮些什麼材料,一直打電話回去跟爸爸確認。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2.png

亜希子聽到爸爸離職很驚訝,因為她要為了當新媽媽這角色辭掉工作,專心地當家庭主婦。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3.png

在跟老闆談辭職,但老闆慰留她。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4.png

但她跟老闆開出十億的價錢,老闆疑惑為何要這麼多,她說女兒一笑值千萬,可能要透過這說法,來讓老闆放棄對他的慰留。

繼母和女兒的藍調02_15.png

最後,爸爸不知為昏倒,是韓劇的套路嗎?!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