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日劇 -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png

日劇名稱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演員

濱邊美波、橫濱流星、高杉真宙、岸井雪乃、和田聰宏、岡部崇、山崎育三郎、鈴木伸之、中村友理、佐野史郎、觀月亞里沙等

簡介

改編電視劇將由2020年8月12日起於日本電視台水十時段播映,由濱邊美波和橫濱流星雙人主演。

飾演高月今日子一角的觀月亞里莎在1992年至2019年的29年間一直都主演電視連續劇;她在這部電視劇中時隔29年再次飾演固定出演的配角,也是她初次飾演反派。

15年前,花岡七櫻的媽媽在和菓子店「光月庵」工作,七櫻跟媽媽一起住在員工宿舍。有一天,光月庵的老闆遭人殺害。因其兒子、也是七櫻好友的高月椿提供證詞,導致七櫻的媽媽因涉嫌謀殺被捕。七櫻的媽媽在審訊期間去世。七櫻因此事被趕出光月庵,人生突然急轉直下,七櫻和椿由交好變為交惡。

15年後,長大成人的七櫻和椿都成為了和菓子師傅。兩人因故在光月庵重逢。雖然七櫻認得椿,但椿則不認得當年的孩時好友。椿突然對七櫻求婚。七櫻為求證明母親清白,雖十分憎恨椿,卻一口答應,嫁入光月庵。

人物相關圖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_相關圖.png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_相關圖2.png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兵邊美波

有演技 又有顏值~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