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日劇版-第六集感想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我認識的妻子故事來到第六集,男主意識到無法回到過去,只好往前看必須把握當下所得到的幸福,就是好好的跟「現任」的妻子幸福過下去,但不時的過去的妻子總是有事情會與男主角牽扯,總是感覺男主還是放不下。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男主看似接受無法回到原本的情況,在女主的父親忌日那天,主動推一把與同事幫忙她去採買東西,畢竟然他已經追求成功,男主也看很開覺得必須支持,這種複雜的心情唉唉。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這集我覺得非常走心的點在於幫忙找媽媽時候男主對於過去的妻子所說的對話。被追問之下,男主也沒想到會是真的對本人說,但這個人的身分卻不是他的妻子,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真實而且真誠。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剛才說到不斷有事情盤旋在女主男主之間,這集又剛好在路上遇到,只能說世界真小,一件一件的事情不斷地幫忙,沒有任何的猶豫地想要在多接近「我過去的妻子」,在目前的妻子就用公司要喝酒聚會的理由打發,也是有做到稟報的樣子。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現在的妻子看似想與男主討論想回去演奏的事情,但男主不斷地要處理突如其來的事情都耽擱,後還最後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是一張SD卡,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錄音檔打開來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發現其實不是去應酬卻是幫忙同事去找媽媽,不關心我的事情卻比較重視建石區區個同事的事情,覺得非常荒唐。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劇版劇版

在這次兩個鏡頭中出現新面孔,可能是來跟「目前的妻子」會有什麼樣的關係吧!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看了這集心中會感到非常糾結,像是男主與老婆沙也佳約好要討論事情,但男主卻一直在處理之前妻子媽媽的事情,直到最後的SD卡被查到爆發的張力,確實有一套,另外一段我也覺得不錯的是在,女主要求男主說說想對過去的感情說斷話,那個滿滿的歉意真的讓我感受到了,感到後悔感到為什麼當初要這樣,但眼前這個人就不是過去的那個妻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認識的妻子日劇版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