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季日劇情報來囉,以下為整理資訊..

勿說是推理

中文劇名:勿說是推理
日文劇名: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上映日期:2022/1/10
主要演員:菅田將暉
內部演員:伊藤沙莉\尾上松也\筒井道隆\遠藤憲一
官方網址:https://www.fujitv.co.jp/mystery/index.html
劇情簡介:某天,博學多聞且能看透人事物的主角因涉嫌謀殺而被帶到警局所展開的故事。然後,在接受偵訊的過程中,注意到隱藏在案件背後的線索和警探們的擔憂。之後,他就經常捲入麻煩中,但他總是以自己的節奏表達他的觀點,以解開謎團和人心。

 

Dr. White 

中文劇名:Dr. White (白夜醫生)
日文劇名:ドクターホワイト
上映日期:2022/1/17
主要演員:浜辺美波 
內部演員:柄本佑\瀧本美織\岡崎紗絵\片桐仁\高橋努
官方網址:https://www.ktv.jp/dr_white/
劇情簡介:濱邊美波飾演的是一位早上在公園裏倒下的身份不明的女性,擁有通透的白皙肌膚和端正的容貌的她,以白衣的姿態被發現,只是自稱“白夜”,卻失去了至今為止的記憶,沒有社會一般常識。但是,不知為何擁有連老練的醫生都驚歎的醫學知識和天才的診斷能力,明明不是醫生,卻能從有限診斷資訊中看穿任何疾病的白夜到底是什麼人……。

Fight Song

 

中文劇名:Fight Song
日文劇名:ファイトソング
上映日期:2022/1/1
主要演員:清原果耶
內部演員:間宮祥太朗\菊池風磨
官方網址:https://www.tbs.co.jp/fight_song_tbs2022/
劇情簡介:清原果耶出演的是以成為日本空手道代表為目標的主角木皿花枝,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她,天生開朗、運動性强,是一個能在所有逆境中飛躍的積極角色。清原首次挑戰空手道,在開拍前就開始反復練習。

 

胡鬧亂來!我竟然是社長

中文劇名:胡鬧亂來!我竟然是社長
日文劇名: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
上映日期:2022/1/1
主要演員:高畑充希
內部演員:志尊淳\松田翔太\荒川良良\笠松將
官方網址:https://www.ntv.co.jp/muchaburi/
劇情簡介:高畑飾演30歲單身OL,沒有昇遷欲望、沒有男朋友、被周圍人折騰的高梨雛子,在風險企業作為社長秘書工作了4年,被超凡魅力的社長以宣告就任子公司的社長。描述作為新人社長,一邊在戀愛和工作上惡戰苦鬥,一邊全力以赴克服困難,掙扎和成長的故事。被任命理由被揭開時將為故事展開莫大的變化…。

 

隔壁的力

中文劇名:隔壁的力
日文劇名:となりのチカラ
上映日期:2022/1/20
主要演員:松本潤
內部演員:上戶彩\小澤征悅\映美本山\膳任
官方網址:https://www.tv-asahi.co.jp/tonarinotikara/
劇情簡介:以東京都內某公寓為舞臺,描寫自稱小說家、並且有兩個孩子的父親中越Chikara與擁有各種各樣問題煩惱的居民們的社會派喜劇故事。松本潤飾演半調子、經常失敗的主角,自稱小說家的中越。

Gossip ~#她想知道的真正的○○~

 

中文劇名:Gossip ~#她想知道的真正的○○~
日文劇名:ゴシップ~#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
上映日期:2022/1/6
主要演員:黑木華
內部演員:溝端淳平\野村周平\野間口徹\石井杏奈
官方網址:https://www.fujitv.co.jp/gossip/index.html
劇情簡介:以一家大型出版商運營的網路新聞站的編輯部成員為主角,通過工作、生活方式和愛情,描繪新時代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黑木華飾演PV(網頁流量)數至上主義的網路新聞編輯部成員瀬古凛凛子,不懂察言觀色,缺乏同情心,只是為了完成增加網站流量而不擇手段……。為了從關閉的危機中拯救淨是複製其他公司的新聞、部落格報導、評論的“暖桌報導”的網路媒體,從會計部調動過來。

 

妻子變成小學生

中文劇名:妻子變成小學生
日文劇名:妻、小学生になる。
上映日期:2022/1/1
主要演員:堤真一
內部演員:石田百合子\蒔田彩珠\每田暖乃\吉田羊\森田望智
官方網址:https://www.tbs.co.jp/tsuma_sho_tbs/
劇情簡介:10年前,新島圭介痛失愛妻而一蹶不振。某天,一名自稱是新島妻子的小學生來到他面前。其言行舉止令新島相信她就是自己死去的妻子。曾經一度失去動力的人生,因為她的出現而再次轉動。深愛妻子的新島巴不得將她的事昭告天下,但是做為常識人的妻子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做……。一段重度愛妻人士與小學生妻子的究極純愛物語從此展開。

 

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

中文劇名: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
日文劇名:愛しい嘘 優しい闇
上映日期:2022/1/14
主要演員:波瑠
內部演員:林遣都\溝端淳平\本假屋唯香\黑川智花\新川優愛
官方網址:https://www.tv-asahi.co.jp/itouso/
劇情簡介:主角今井望緒因參加突然舉辦的同學會而展開的愛情懸疑劇。一直夢想著成為漫畫家而出道的望緒,現在作為漫畫家助手過著每天工作的日子。有一天,望緒出席了中學同學會,與初戀的秀一再會,從以為是單相思的秀一那裡受到了積極的接近,戀慕之情再次燃起的望緒,卻被捲入了出席同學會的成員相繼死亡的事件中。

 

逃亡醫F

中文劇名:逃亡醫F
日文劇名:逃亡医F
上映日期:2022/1/15
主要演員:成田凌
內部演員:松岡昌宏/森七菜/前田敦子/成田凌/桜庭 ななみ
官方網址:https://www.ntv.co.jp/toubouif/
劇情簡介:劇情為成田飾演的天才外科醫生被冤枉從屋頂上推下同事而被通緝,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在森飾演的神秘女性的幫助下,在日本各地流浪的醫療懸疑劇。

 

DCU

中文劇名:DCU
日文劇名:DCU
上映日期:2022/1/1
主要演員:阿部寬
內部演員:横浜流星\中村アン\山崎育三郎\趣里
官方網址:https://www.tbs.co.jp/DCU_japan/
劇情簡介:描述專門針對水中搜查的虛構組織DCU的故事。DCU是日本海上保安廳新成立的專門調查水下事件和事故搜查的專家組,Deep Crime Unit的縮寫,它的使命是尋找隱藏在所有水中的證據來解决案件,這不僅在常規水域而且在警方調查中都很困難的日本各地極其危險的河流和湖泊。

 

後宮婚

中文劇名:後宮婚
日文劇名:ハレ婚
上映日期:2022/1/16
主要演員:島崎遙香
內部演員:稻葉友\浅川梨奈\柳ゆり菜\
官方網址:https://www.asahi.co.jp/harekon/
劇情簡介:多次被已婚男騙而發生婚外情的前園小春,帶著重新開始的想法回到可以一夫多妻的故鄉,等待她的卻是成為龍之介的第3位妻子前提下的全新戀愛

婚活偵探

中文劇名:婚活偵探
日文劇名:婚活探偵
上映日期:2022/1/8
主要演員:向井理
內部演員:成海璃子\前田旺志郎\橋本愛實\槙田雄司
官方網址:https://www.bs-tvtokyo.co.jp/konkatsutantei/
劇情簡介:故事本身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一流的偵探,他形象強悍硬朗有魅力,但他不擅長與女性相處,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懂得如何推理破解女人心。

 

失戀飯

中文劇名:失戀飯
日文劇名:失恋めし
上映日期:2022/1/14
主要演員:廣瀨愛麗絲
內部演員:村杉蟬之介\臼田麻美\若林拓也\井之脇海
官方網址:https://www.ytv.co.jp/shitsurenmeshi/
劇情簡介:廣瀨飾演的主角君丸美紀在當地報紙上連載了一部名為失戀飯的漫畫,是一位尋找著成為每日連載素材的失戀小故事的插畫家。在每個故事中出現的失戀心碎的人擁有難以忘懷的回憶味道的設定下,開始與三木一起品嚐味道的同時,開始談論“失戀小故事”。拍攝是在真正的餐廳進行,對於每個故事,都會出現商店的熱門菜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年冬季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