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まだけっこんできないおとこ

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終於開播啦!「還是熟男不結婚」第一集看完後覺得阿部寬還是一樣的年輕啊!? 劇情上也是保有2006年版本的感覺,不管是冷言冷語或者動作,還是依舊非常熟練,唯一不同的是加入很多目前2019年這世代的元素,變得更智慧更貼近現代,而這次鬥嘴的女生角色由醫生轉為律師,也是個看點.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年五部必看的夏季日劇

1.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封面.pn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垣結衣Nintendo Switch廣告

Nintendo Switch リングフィット アドベンチャー TVCM 冒険篇2[02-56-30].JPG

Switch真是找對人代言,在第一部廣告已經突破六百萬人次收看,接下兩部開始展示新產品 Ring Fit Adventure (リングフィット アドベンチャー) 套件,這幾部廣結衣真實體驗,測試給你看如何使用這個產品,把家中Switch裝上這個圈圈的東西,就可以作為運動的功能,任天堂在這世代上的運動潮流,相信這款會賣得不錯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部末華子結婚2.jpg

哇賽!今年太多人結婚吧! 多部未華子也結婚,整個青春年代都是她的日劇伴隨,雖然看完都忘光光了拉,對象是位攝影師熊田貴樹,是在三年前拍攝認識,還有結婚訊息是已經辦完手續後過一陣子才公布出來,至於之後會不會離開演藝圈,她表示還是會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多部未華子出生於1989年1月25日,東京出生,主要的日劇代表有NHK電視台的「つばさ」,其他還有『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2007年/TBS)、『ドS刑事(斗S刑事)』(2015年/日本電視台)、電影『ピース オブ ケイク(Piece of Cake)』(2015年),印象最深刻是有部叫做「小汪刑事」,雖然沒看完,但唯一可以記的很清楚的一部。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魯邦之女整集觀後感 ルパンの娘

魯邦之女-大結局 (11).JPG

剛看完這部魯邦之女覺得還不錯,算是夏季日劇中能持續吸引我的戲劇,元素參雜很多類,最熟悉的片段就是當作歌劇在詮釋,近期的日劇時不時就出現舞台劇的感覺,撇除這個因素主要看點還是兩個不能相容的世家,兒子和女兒相遇後愛上對方,一方是警察,一方是義俠的L一族,兩家如何成為親家,是有可能的嗎?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年秋季日劇

死役所_封面.JPG

劇名:死役所 日文:死役所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弦上的你和我封面.png

劇名:G弦上的你和我 (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簡介:家庭主婦北河幸惠(松下由樹)和一位剛剛解除訂婚的女主角小墓也映子(波琉),因為在賣場聽到G線上的詠嘆調表演,開始參加小提琴課程,這是一種高雅的愛好,野些人遇到愛和工作等家庭,這些都跟練習小提琴一樣,沒這麼簡單。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octorX-6_封面.png
劇名:Doctor X~外科醫生 大門未知子~第六季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