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這次一個人去日本東京挑戰五天自由行,有些感觸相當的深,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在心理層面或語言層面都市感到非常的不安的,不過就是要試看看者種感覺,其實在日本自己自助旅行已經算算是很容易,至少還有看得懂的漢字,可是有些狀況還是沒遇過的呢!在這邊分享給大家順便紀錄這趟旅行的經驗。時間2016-12-1~12-5 陰天有時出太陽 ,溫度約10-15度之間,氣候乾燥。

交通

這次有遇到出成田機場後,要搭成田ACCESS到品川車站,有做功課只知道要買1520票價的車票,可是看到售票機器就是不會操作,就去隔壁的櫃檯問了一下,還好有查到哪邊舊址給他們看,就直接幫你把票弄好給你,之後查了一下要找市營運地點的售票機器,就有賣成田ACCESS(京成電鐵)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這集收視率終於衝到16%以上,想必很多人都是用錄影的,收視率絕對比這個還要高,繼上集求愛失敗後尷尬場面,也是釣了很多人想看這集,來繼續看看這集在講些什麼內容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拍攝地點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追劇地點

剛好有計畫要去東京附近的區域走走,就選了橫濱這港灣都市,剛好這季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也是在橫濱拍攝,當然要去朝聖場景,從接觸日劇開始,就一直很想親自走過日劇場景,還蠻想完成的事情,當這次看到跟日劇面一樣的地場景在面前,真的非常興奮和感動!!這兩天天氣大概十度左右稍微陰天,大概四點半就快天黑!!橫濱這地方有點悠閒又有城市繁榮的感覺,在山下公園散步和港21區,有公園有海景,往櫻木町望去就是林立的百貨公司和人潮,港區的場景和建築有點像神戶那歐式建築,林立的百貨公司人潮就像東京市區的繁榮,兩邊都兼得的都市,絕對是要來朝聖地方,有點說偏掉了~這次要介紹拍攝地點,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首頁.jpg

為了不爆雷就選這張超級顏質來當首頁,收視率還是維持在13.6%,北海道地區很誇張的到20%,可能都再下雪就在家看電視,繼上集突然的電車接吻,讓觀眾一定很期待這集,這次主題是「有可能再一次的接吻」,這集也是非常精采,開始看下去囉!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06 -封面用.jpg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六集,收視率來到13.6%,這集真是精彩,直播結束當下整個推特推文推到爆,瞬間收尾那段實在超棒,雖然說這是漫畫寫好的劇本,但用真人呈現又是另一種不同感覺,這樣的手法會讓人整個從背部麻到頭部,太甜蜜拉!這集導演換回金子文紀,來開始討論這集的溫泉旅行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封面-1.jpg

收視率一直往上升,這星期還是維持13%又多一點,而這集兩個人的關係又更接近,超出常人觀念的關係感,讓這部劇增加很多看點,第五集又換導演石井康晴,導過非常多部有名的日劇和電影,不知道為什麼要每兩集換個導演拍,還真是怪異,這部兩人又更好了我們看下去。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第四集封面.bmp

第四集收視率來到13%,劇情漸漸走入關於具名的「逃避」,很多地方感覺想要傳達很深奧的意思,如男主角關於單身這麼多年的平穩生活被女主角闖入,是不是又要逃避回去到以前平穩的生活還是要挑戰和みくり生活,還有女主角雖然感覺很關心別人,卻很容易被別人討厭感覺不需要她,也利用很多輔助的「節目情境」,來描述這些關係,到第四集還是毫無冷場,真的繼續大推。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逃跑3-12_Fotor

接續前集,津崎就變得怪怪,刻意想跟みくり保持距離,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