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NIGEHAJI_Fotor.jpg

距上次看網路直播,是好幾年前結衣演的smile,想說剛好找到有佛心人撥TBS電視直播,星期二沒事就來看看,順道一提,看日本電視的廣告真的是享受。四十分鐘的日劇加上廣告真的瞬間就結束,廣告就會出現當季有人演出日劇的演員,而且廣告內容都還蠻有創意的,離題,來討論第二集內容囉!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逃避雖可恥但很有用-1 (87)_Fotor

第一集打從心裡覺得實在好看,繼今日子之,隔了一年結衣又接下了漫畫改編性質的秋季日劇,每次期待絕對不會落空,演技和顏面真的實在好,導演嘗試用之前戲劇沒有用過的風格來描述主角,劇本基本上是照漫畫稍微改編而成,看完感覺整個劇情感覺還蠻歡樂有趣,來看看這部新劇的一些片段感想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 年秋季日劇

main_visial 

劇名:該隱與亞伯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02

有喜歡的人02 (23).JPG

上集,美咲看到身邊的美女,和千秋到教堂,美咲就胡思幻想著兩人的結婚,到餐廳沒有買夏向東西,卻買很多芦笋Aspara(蘆筍),在比喻千秋旁邊那個女生,高挑的像是蘆筍,之後幻想千秋前輩會介紹她認識,下秒人就出現,而且還要請美咲幫忙做蛋糕,美咲答應並且祝福他們結婚快樂,結果千秋就笑很大聲,說明高月是他大學同學,只是安排別人婚禮事情,兩人是朋友!聽到這段美咲就方心許多。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有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017.JPG

夏季日劇「月九」終於開始啦!「有喜歡的人」風格走著年輕日系風,搭配著夏天的氣息及環境背景設定在湘南海岸鐵路旁的餐廳,以三兄弟及外來一女餐廳經營為主軸,而產生的戀愛劇情,第一集看完感覺日劇月九又回來了,雖然前面需要鋪陳,但已經有些微看見戀愛情節的安排,開始這部日劇的感想!有稍微劇透還沒看勿入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6夏季日劇出爐囉~ 來看看演員名單有哪些

現在幾乎每個劇都有自己的twitter呢,幫大家整理在下面喔!

月九-2.jp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6春季日劇感想與紀錄

LOVE SONG.jpg

說真的今年的春季日劇吸引力真的是下降了許多,連近日觀看夏季名單和劇本也只能用「慘」字形容,畢竟劇本真的不是很好寫,而且搭配的演員也是重點,也沒辦法,只能等好時機出現,日劇就能再次大紅(如半澤漢家政婦三田這種響應人心的劇本),雖然日劇近期都平平,發現有些深夜劇或者電視台不推的劇情還好看許多,反而強檔大戲感覺太標準化總覺得沒什麼新鮮感,這檔期的春日有這個問題,我們看下去吧!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水族館ガール

水築館女孩 封面.JPG

本劇由漫畫改編同名「水族館ガール」,作者是木宮条太郎,這次NHK翻拍成日劇,女主角找來松岡茉優及男主角桐谷健太,故事在描述水族館工作的故事,平常對於水族館是遊玩觀賞用,但在後面營運的背後,有許多員工在支撐著,本劇開頭為女主角嶋由香(松岡茉優)被公司流放到底下子公司企業的水族館,遇到對魚類認真而不想讓外人亂入的男主角梶良平(桐谷健太),看完第一集後感覺女主角戰鬥力十足,並且又有總公司的壓榨而女主角一起對抗的劇情,還有那拍攝鯨魚訓練的一切,感覺蠻新鮮有趣,所以就決定開始追這部夏季日劇。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