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天地



文章公告以及溫馨提醒
如果想尋找「日劇文章」 ,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找到您要的文章。
如果你「想回到哈日劇天地首頁」,可以點上面的部落格標題。
如果你想找「每年度的日劇」可以利用右側的“文章分類”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和我分享心得或者作品,可以在任何一個文章內跟我交流。
FB紛絲團重新啟動~ 趕緊來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哈日劇天地-101282541926998

2013秋季日劇介紹

月曜日

刑警的眼神.PNG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澤直樹結局大和田臉部 (371).jpg

我覺得本劇就是看演員的毛細孔和臉上的猙獰表情,劇中香川照之我覺得演的最好,更勝於堺雅人。接下來看更多的大和田演技,圖多慎入。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半澤直樹大結局 (2).jpg

日劇半澤直樹撥出後讓全日本瘋狂,對於半澤的在劇中的遭遇感同身受,面對上司的壓榨、指派但功勞歸功於上司,可是當有事情失敗卻都由部下承擔,本劇用兩件在東京中央銀行嚴重的銀行事件來說明本季半澤直樹,讓觀眾看的認同感高,同時創下近幾年來超高日劇收視率。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OCTORS2

DOCTORS201001.jpg

DOCTORS2中,相良還是秉持著一樣「任何疾病都有救」的行醫作風,把一些不可能的手術變成可能,而了解病患的故事進行病患和家人之間的「治療」,在第一季中,相良把上堂醫院設備整頓起來,在本季中,相良用盡各種方法把醫生的品質提升,不管對於森山醫生或者是其他醫生,相良說要當院長的誓言也是為了要激發森山醫生,把其他醫生招攬去別間醫院實習,增進這些醫生的技術和能力,讓上堂醫院更進步.在劇情的最後,跟大學醫院合作讓上堂醫院的技術能夠在往上更近,這也是相良的計畫之一,所有的一切都打算得好好的。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My Dad

哦 我的爸爸4.PNG

每年夏天,一定會有部親子劇出現,像去年的美雨[日劇] 美雨 (Beautiful Rain) 初回觀後感 ,這類型的劇情讓我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動力去追,但卻可以整季看完,可以說是非常神奇。在很劇中很多的元素建立下,逐漸的想去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和結果,這部分也就是電視台和劇本厲害的地方。當然,男主角和童星也是一大看點,劇中的些小劇情安排也能讓你感動到不行。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NUDE

我真的覺得,山下智久該慎選劇本。本季的月九「SUMMER NUDE」我認為是他演日劇以來演的最怪異的一齣愛情日劇,之前的「MONSTERS」或「人生最高的結束方法」還可以解讀劇情過於無聊利用人氣演員搶攻收視率,但怎麼連這次最重要的主演月九也變成如此呢?演員陣容強大,收視卻低迷?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mit6-700001.JPG

大家追跑著飛過天空的直升機,不管怎麼的大喊還是沒人發現她們,但因為這樣,日向聽到有水源的聲音,暫時能渡過一些日子。在河邊,水中有魚在活動著,神矢突然脫下她的衣服,把內衣綁在Y字型的竹竿上做成魚網。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本美月00801.jpg

最近在本季日劇中「SUMMER NUDE」發現這位山本美月,有些角度感覺有點像井上真央,又有點像是混血的外國人,一起來看看她的成長和介紹。

 

文章標籤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