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仁醫終於開播了,當初第一季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之後看了人家介紹就來看看沒想到挺好看的,裡面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一位現代醫生回到日本的江戶時代,而依他現有的醫術拯救當時的人民,這種時空穿插的劇情就會讓人有興趣去追,完結篇一開始就來個2小時大放送,沒想到可以演出這麼多的故事,裡面可以看到日本的歷史裡面也運用"很日本"的日本話,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第一話說些什麼。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35532)00-23-38].JPG

其實開頭也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延續第一部的後續,咲因為想要立志學習醫術而跟南先生走了,因此家母非常不諒解還因為如此,哥哥也受到政府的鄙視對於整個家庭有極大的影響,上圖還真可愛拿著蕃薯想要打小偷><。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53108)00-33-35].JPG

我記得第一集的結尾有說到三人的戀愛關係,不是說的很清楚只知道江戶的未來就離開那個地方,而咲就跟南先生在一起,開頭並沒有特別的去強調這一部分,就這樣延續下去以下的劇情,我想這段戀愛關係應該後面才會開始吧!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54753)00-34-30].JPG

兩年之後,又遇到了龍馬先生還是一樣的年輕有活力,龍馬想要南去救一位會醫術的人他叫做佐久間象山,而這位先生有著不同的思考模式,而希望日本怎樣改善怎樣去努力建議給大臣,不過還是力不從心招致反對,最後被人暗砍多刀而傷重。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07499)01-04-26].JPG 

而這位先生的來歷可真不小,南在他身上發現繃帶讓南感到很不可思議,會不會是跟他一樣的時代來的,當他被奇蹟似的救活之後跟南說了一段當他五歲時有回到2010年的那個時代,我想如果跌個樓梯就可以回到過去,那大家要不要試試看呢?當然不要嘗試,要去那個年代就表示你一定對於那個年代有貢獻的,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進去,之後這位佐久間象山猜到南怕會改變歷史,而佐久間象山就說:不用怕救人會改變歷史,去救人吧。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3tile.jpg  

因為有身同感受的過去的勸說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喜市在上一部因為自己得到霍病,那時候的喜市很想要這樣就死掉,不過他想到南先生到了江戶之後改變了很多,所以他決定要努力的活下去不能放棄,而對應這次的因為咲離家出走讓咲的媽媽很不能體諒,而飲食不正常得到很嚴重的症狀,而拒絕咲的食物不過聽完市喜的不斷的鼓勵而終於想通了,慢慢調理身體成功的治好身上的病。

 

無論是敵人還是同伴,就是要救人  (請讓我救你吧!)

南到了京都之後發生了一場戰爭,而這場戰爭的主要策劃者就是西郷,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南幫他診斷,不過因為這場戰爭讓京都這邊的百姓深受傷害,最後被押過去進行診斷,最後必須要開刀而溪鄉拒絕了,雖然開刀會讓那時代的人誤會,不過南到最後還是決定要救最後還是求他請接受治療,因為當下病人就是要救,不論是誰。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tile.jpg

最後咲的媽媽決定接受女兒想要學習醫學的決心,並鼓勵咲繼續努力從醫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而放下之前因為家族被鄙視的偏見。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2tile.jpg

看到咲的媽媽病好了南真得很高興,因為他不想誰再一次的離開他,在這種醫術落後的時代裡,都可能隨時離開。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77051)01-45-36].JPG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77456)01-45-50].JPG

之前南怕自己的醫術會改變未來的歷史,都會質疑到底要不要救人,不過他發現了他救了人是不會改變歷史的,或許會!不過微乎其微甚至沒影響,因為歷史就是這樣的註定,所以南決定努力的幫助這時代的病人。


仁_-完_篇.Jin.Final.Ep01.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77282)01-45-44].JPG

這兩小時還真精彩!而且讓觀眾看到飽,收視率到達23.7%,可以表示這部日劇是多麼有名

很期待之後的發展性,之後那位江戶的"未來"應該會出現,來場戀愛之爭吧 哈哈!

台灣也很快可以看見了 本週六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仁醫第二部」的第1集2小時加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