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 

詐欺獵人

看了這麼多日劇心中都會有比較喜歡的幾部,而且這種不會退流行的日劇會很想一看再看的,這種日劇我給他定義為經典日劇,在我的經典日劇中的其中一部就是《詐欺獵人》 (詐欺花美男),這部大概看了三四次了,每當寒假暑假就會拿起來再看一次,保證看了一定會喜歡。

P詐欺獵人

這部日劇是在2006年拍的,到現在有六年的時間,直到現在再看一次也不會覺得劇情很古老無趣,也就是不會退流行的日劇之一,我認為本劇是磨練山下智久演技的重要日劇之一,不過看之後山下演出的日劇也沒有這部的精彩,劇本還是占相當大的部分。

詐欺獵人

為何我會說本劇是山下磨練演技的重要日劇,本劇山下智久扮演了各類的角色而各樣的人物都要飾演得很像,比如很熱血的業務員或者是很凱的企業二代,在本劇中都可以看見山下的精湛演出,劇中也有些橋段非常好玩,全部出自於山下智久的自然演出,尤其在跟堀北真希對戲的時候特別多。

詐欺獵人

堀北真希在劇中扮演反派角色,對於黑崎的做法非常不認同,一直到最後也是覺得這樣的復仇是不會得到幸福的,我覺得真希在本劇也是飾演的相當的好,站在反派角色的決心毅然決然的對於黑崎的勸說,直到最後冰柱支道為何黑崎要復仇的原因,那種情緒的起伏演的非常好,不管是可愛的部分或者掉眼淚爭吵鬥嘴,在本劇飾演的相當的自然有吸引力。

詐欺獵人

劇情方面在描述一位為了要復仇的詐欺師黑崎,決心要把全世界的白鷺(指詐欺師)吃的一乾二淨,為了就是要報仇有白鷺騙了黑崎一家,結果黑崎的爸爸把全家都殺了,就是報著這樣的復仇心情踏上當黑鷺(指把其他詐欺師吃掉的詐欺師)的旅途。

詐欺獵人

一直到碰到冰柱之後一直被冰柱洗腦,不過黑崎還是沒有動搖過,冰柱認為復仇是不會忘記悲傷的而是會更痛苦的過下去,真希跟山下的對戲非常好看由其是鬥嘴的部分。

詐欺獵人

由加利(市川由衣)是冰柱的同學,自從黑崎幫他解決被騙的事情之後漸漸的喜歡上黑崎,到後面跟冰柱成仇人一直懷恨為何不幫助黑崎報仇,這個角色就像小三一樣破壞男女主角。

詐欺獵人

這位警察(神志名將)也算很重要的角色,因為他跟黑崎一樣家裡都被詐欺師所騙,知道黑崎到處吃詐欺師的時候處心積慮的想要把黑崎抓住,每當黑崎騙完詐欺師之後就打電話給警察,有黑崎的地方就有詐欺師。

詐欺獵人

最後的結局神志名警察找到黑崎的把柄,利用去找御木本的時候把黑崎抓起來了,最後冰柱去追警車大哭的那段真的太精彩了。

詐欺獵人

結局呢當然是美好收場,如果要看真正結局可以參考電影版詐欺獵人,本次的經典日劇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完也可以一起討論,推薦給大家。 

 

2012.02.03 16:15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